是的,他滿8個月了。回顧這一個月,只有以下一點點的記錄...
(果然是老二,完全不認真啊啊啊啊)

進入8個月小麵將,現在完全就是個黏人精
會認生,要找阿木,看不到阿木會哭。看到阿木而阿木不抱他也會哭。
阿木不在就要找阿嬤。一樣,阿拔無用!


是個不太愛爬的小朋友。(小麵OS: 坐著躺著非常舒服啊~何須動手動腳哩~)
利用他最愛的奶嘴,無用。還有現階段他最愛的阿木,無用
 

現在好很多了,坐爬變換自如,但爬行還是不太穩。上回把他放客廳,我人在廚房
自己想爬來找阿木,結果地板太滑,腳一蹬就滑倒仆地(當然咿咿唔唔的哭了)
不過阿木還是很沒同情心,噗哧笑了 XD~

說話方面,常常咿咿呀呀,會發出BABABA跟MAMAMA的音了
但他第一次發出mamama的音印象是很久以前了,我跟老邱都有嚇到~


小麵將很厲害,在放春節年假的前一天開始發燒。害得我整個年假都在往診所跑~
其實整個過程都是微燒,約37度中至38度中。醫生說喉嚨有發炎的現象。
我心想吃母乳的小孩應該不太會感冒才對,也曾懷疑是玫瑰疹
但燒的溫度不高,而且小麵的活動力很差,食欲也下降
所以還是當感冒處理。直到大年初一,發了疹子.........


發了疹子,也只有軀幹部份有,四肢及臉上都沒有疹子的痕跡。等到初四醫生開門我帶去看診時,紅疹也都快退得差不多了。
其實整個過程都覺得跟典型玫瑰疹會有的症狀不同。燒的溫度不高,只燒2天。第3天(除夕)完全退燒也無疹子,出疹子時也只有軀幹部位有而已。


我還記得最後一個上班日去看醫生時,他還非常活蹦亂跳,跟診所裡所有的媽媽姐姐們放電,開心的笑個不停+聊天(用嬰兒語)
診所裡候診的媽媽姐姐得知他發燒,還說,他應該沒生病吧,玩得這麼開心~.......... 囧~

8個月的小麵將,看到米餅會暴走~~~他愛死米餅了 (倒)
目前我家兩隻小鬼都愛吃米餅愛得不得了。小石頭完全是想學小麵將來著....

副食品進度很順利,吃的東西都跟當年的小石頭差不多。
從9個月開始,要開葷啦! 希望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