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蘑菇,送給小石頭可愛到破表的圍兜兜
還有一本名模小石頭迪士尼明星相簿本~ XDDD





好久以前,我逛到了蘑菇的格子
就此喜歡上這麼一個很有想法又很有毅力的女生

蘑菇認真地記錄著她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隨性但又有所堅持的生活態度
給了每一篇文章獨特的風格

人生對我而言,就是這樣子順順穩穩地過著
冒險犯難前進只存在於我的想像中
缺乏勇氣的我總是不愛踏出一般設定的框框

可是看著蘑菇的一字一句
心裡好羨慕她這麼有勇氣面對挑戰
要是我應該早就腿軟回國了吧~呵呵...~~~


對於蘑菇,一直有種崇拜的感覺
要是在真實世界裡,像我這種比較安靜又害羞的人
應該只會遠遠地流口水看著蘑菇吧~ :P


還記得懷孕期間有一篇生氣文
雖然我後來把文給隱藏起來
但蘑菇的回應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我心目中的偶像來給我力量呢!!




真的很謝謝蘑菇送給小石頭的禮物
我給小石頭試用一下
以後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
這個可愛的圍兜兜應該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