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廣告文或商業文,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

★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

我家兩個小寶貝
湘湘姐姐.邁向8歲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小麵弟弟.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目前分類:敗家記錄 (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謝謝小魚,幫我作出了這麼多的小女孩兒的蝴蝶結髮束。
原本是訂自己的,後來想想怎麼都沒幫湘湘訂呢?
罪惡感(敗家慾)油然而生,就向小魚訂了5對髮束,請她自由發揮就好~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兩周都在玩吐司麵包 :P
因為買了新的國際牌製麵包機105T....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圖片經seair.西西ㄚ法授權使用)

seair系兒,西西ㄚ法,一位富有創意的手作女孩
總是在fb的粉絲團放上她新作品的照片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某天中午在全家便利商店瞄到這項「整套」販售的商品訊息
仔細看了一下不小心被火燒到。
先澄清一下我不是KITTY迷,但這組玩具讓我聯想到小雞遊樂園,然後想到小石頭....於是就訂了 :P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有沒有很可愛~~~~~是台南的一家傳統木屐鞋行 - 振行木屐鞋行的產品喔
因為之前有看過蟲董的介紹文,某天正好騎車經過西門圓環,特地停下來看木屐呢~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聽小姑說台南有一間外地人都會遠道而來買的帆布鞋店,而且價格太便宜,一雙基本款的帆布鞋也只要390元的時候
我就超心動的,很久沒有年輕一下穿帆布鞋了,所以決定來這邊逛一下 ^^
 

基本款的帆布鞋。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距離上回請小熊製作櫥窗,已經是1年多前的事啦。
(請參文:框住幸福的一瞬間.貝兒朵朵櫥窗)

當年作的是小石頭的櫥窗,小麵將則還在我的肚子裡頭呢!
而今的小麵將也已經1歲4個多月啦,還好阿木沒有偏心(強調),特地為他向小熊訂製了櫥窗哩!!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小孩子漸漸長大,想把小石頭請下我們的大床,也為了小麵將平日睡的遊戲床即將不敷使用
還有很多其他考量之下,我們決定去買上下床框(可分離成2床),放在我們的主臥室裡。

因為我家不夠大,所以沒辦法買下最欣賞的上下床框(含收納空間)
又想說之後一定還是會買(如果換房), 所以先買一個簡單的松木床框用用。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毫不意外的,又給自己挖了一個很快就跳下去的坑 XD

我記得一年前,看seair的網誌大都是精巧的手作卡片
當時就已為她的巧思讚嘆不已~~~~
慢慢地,她開始放上一些充滿設計感的手作飾品的發表文,而且還有販售,好開心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2012年中,vow正式改名為雲端印刷網,並接到布丁麻的推薦
免費試作了小石頭的相片書等等,成品超級讚的!!
年底將至,這回接到的是免費試作桌曆的機會,非常開心呀 ^^

對我而言,桌曆(行事曆)是上班工作期間不可或缺的一個好物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小魚好壞心,常常在噗浪上放毒給我......
所以久久不跟她買一次,會癢到不行........ >"<

這次直接向小魚訂了5對蝴蝶結跟5對食玩髮夾~
成果當然是大大的豐收啦。好笑的是原本有部份想要留作送人的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肖想隨身機很久了。特別是當帶小人出門,大包小包,要不要再多帶一台單眼相機,真的得經過一番大掙扎。
只是一直下不了決定,畢竟要買到一台滿意的隨身機,出走的小朋友們也是挺多的呀...~"~

閒閒無事的周六突然想來爬個文,在看完GRD3的相片以後,我就徹徹底底的火燒身了........囧
啊...........沒事爬什麼文啊?這就叫作引火自焚吧...............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VOW連續作了2010年2011年的小石頭桌曆,品質都很不錯
沒想到VOW又想出新點子來壓榨爸媽的銀子,讓美好的回憶可以留下更多的紀念
推出了質感相當棒的相片書,使得VOW全系列商品更為完整,也更能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本次相片書製作的平台已經轉移到雲端印刷網了,與VOW是同一家公司,據說以後會併在一起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跟小魚訂了2次的蝴蝶結髮飾
第一次全部都是買給小石頭,第二次是幫小石頭跟自己訂髮飾
接下來,媽咪就完全忘了小石頭,一口氣就向小魚訂了媽咪自用髮飾一批.... :P
很不要臉的直接跟小魚說要什麼色系的髮飾,所有設計及手工全都由小魚一手包辦,當客人真是輕鬆 XDDD
(其實累壞小魚了............... :P)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暨上回的蝴蝶結炫風
原本只是幫小石頭補貨的,沒想到連媽媽也淪陷了 XDDD
只能說,好東西不買是對不起自己!!! (握拳)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真是不巧,才剛送出作品付了錢
就接到天使Q媽跟布丁麻的通知,可以免費作桌曆
真是OOXX....
好啦,註定我要送錢給VOW啦....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我還記得前公司的同事都說,我身上的衣服常常買有蝴蝶結款式的
被他們這麼一說,我才驚覺如此,後來年紀大了
就覺得不可以再這樣子下去了~慢慢地減少蝴蝶結衣服的數量 :P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終於,入手了
我的第一個繪圖板

wacom BAMBOO Pen&Touch CTH-460
(圖片取自官網)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自從這一陣子接觸廣播以來
買了一些書籍或日用品,都是因為聽廣播聽一聽覺得很棒就買了
突然覺得我就掉入了阿公阿媽們聽電台買藥
或是婆婆媽媽看電視購物頻道買鍋子掃把的那個
我不過就是是另一種型態的購買族群吧 XDDD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帳單帳單,每個月都有好多的帳單
沒有碎紙機的我,在看完資料以後
都會把自己的名字跟地址的地方撕掉
剩下的部份則丟進回收箱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