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柚子家逛,看到小柚子的時裝秀,好生羨慕
就想說我家小石頭應該也要來把家裡沒機會穿到的衣服拿來試穿
好留作紀念...........


家人送的包屁衣.....




1月的冬天就要走2010年春夏時裝秀路線


可惜那天只換了2件,小石頭就開始給我哭哭............


拿別的照片來充數好了 XD

時下的正妹都是要有這種無辜的眼神
我想幫小石頭可以報名參加痞客邦正妹大集合...
(老媽我居然對錯焦.........唉~)







這張就嫵媚一點囉......
(其實我一直很想扒光她的衣服...拍性感寫真集 XD)





當名模,就是什麼表情都要有
就算是沒有牙齒也是要張口大笑



都是棚內拍攝,偶爾也要出出外景
來到美濃的波斯菊花田,展現名模「人比花嬌」的氣勢




可惜今天太陽太大,在美濃的波斯菊花田裡會晒暈啊~~
所以名模的表情很嚴肅.......





名模之路是很長的....
以後還要繼續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