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邱公司長官推薦的小店,聽說他們常去吃
上次自己試過以後也覺得他們家的麵食真的滿好吃,所以想要來介紹一下

店內客人真的滿多的喔~算是座無虛席
不過還好,不用排隊等候 :)




店內的小菜種類固定,大概就是泡菜、小黃瓜、乾絲等
不過小黃瓜是地雷一枚,下次別點了~
跟港園牛肉麵的小黃瓜一樣,沒有酸到入味,甚是可惜




但是滷菜就滿好吃的,我喜歡他們家的豬耳朵及米血
米血是手工的,所以吃起來顆粒比較粗,鬆軟中帶有嚼勁

豬耳朵的話我要大推,平常吃的豬耳朵比較硬,也比較沒有味道
他們家的豬耳朵外皮已經煮到軟,所以吃起來很有充滿膠原蛋白的感覺~

酸辣湯也非常好喝,比起光華夜市裡有名的林家水餃所賣的酸辣湯更好!
基本上我覺得酸辣湯煮得好的店家沒幾家,這家有合我的胃口
酸有到位但卻無辣的感覺,辣味可以再多一點點會更好 ^^




他們家的水餃相較於外面的店家,算是大顆的
而且比較有元寶的樣子~
讓我又不禁想到林家水餃的扁樣 :p

(我小時候可是林家水餃的常客,現在吃起來真的跟以前差很多 >"<)




老邱點的是炸醬麵,我點的是水餃 (最近滿愛吃水餃的 ccc)






煮好上桌的水餃賣相佳,半透明而飽滿的形狀讓人食指大動~
入口更是感到皮Q餡多,湯汁口感都具備,好吃!!

而不得不提的就是老邱點的炸醬麵,麵是手工桿製,所以有彈牙的口感
他們家的炸醬把絞肉與豆乾的比例及調味作了最好的搭配,不油不死鹹
把手工麵與炸醬混合,再配上青翠水感的小黃瓜絲
入口的那一剎那,QQ的口感加上小黃瓜絲的清爽,會很開心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這餐吃得真是滿足啊~
下次會想試他們家的獅子頭麵還有榨菜肉絲麵 ^^


店家地址:高雄市復興三路102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