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37.JPG


拍攝地點:大統百貨8F 童裝玩具部


這是有名的森林家族,以前我家也有一整組喔~
兩層的大房屋,還有兔子松鼠等等的好朋友們

不過後來這一整組就從我家消失了
不知道我媽後來是送給誰了 >"<
我雖然長大,但是這麼可愛的東西我也是想留著啊~ 嗚嗚嗚


其他照片:


DSC_0339.JPG 


不過我想可能女生比較喜歡玩森林家族~
男生目前最喜歡的,應該是這個吧!!!


DSC_0341.JPG 


以前我弟也有好幾組這種機器人
因為他每一年都會多一組「超合金機器人」
然後都很細心地放在餅乾盒子裡

當時的卡通都很流行幾合一幾合一的大型機器人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應該是聖騎士(?)15合一
我記得兩個上臂是直昇機,兩隻腳是車子之類的

還有另一個比較記得的是巨獸王(?),忘了是幾合一的
特徵就是合體後有一個大獅子頭在身體中間


啊~懷念的童年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