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要買一個便當盒,不過我沒料到會買到這個不規則形狀的(囧)
只能說,open將的魅力太大了!!!




在小7有賣同樣造型的空便當盒,一個要價120元
不過若訂裝著貨真價實食物的便當,則要價160元
差不多是1個便當盒+1個半的御飯團的價格


打開它的腰帶,這才發現裡面還有open小將的好朋友
可是我不知道它的名字,是土撥鼠嗎? ^^"




把上蓋打開以後,發現許多壽司料等著我

主要有一個蕃茄拌飯蛋皮壽司、海苔肉鬆鐵火捲,以及一個稻荷豆皮壽司
另外還有半個糖心蛋、生菜沙拉一小份、小蕃茄1粒,雞塊1個,還有小熱狗1根





其實鐵火捲、豆皮壽司、糖心蛋及生菜沙拉都不錯
我覺得最大的敗筆是那個最大的蕃茄蛋豆皮壽司
比起某時期推出的圓形御飯團的口味還差
其實正確的說,應該是沒有味道,真是太可惜了!!
還好它太大,我最後才想吃掉它
不然要是放在第一個吃,應該會對其他的菜色很失望~


不料吃完後翻到背後一看
這一盒壽司料理居然熱量高達800大卡「以上」
昏倒~~~~我這星期的目標是要維持爆增的體重啊!!! >"<
失策......失策........


以後就用它裝自製早餐上班吧 :)
應該可以再省下一些錢~
(不過省錢之前,已經花掉買便當盒的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