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晨老邱約我一起去吃早餐 (很稀奇喔!!)
選了這家離我們家不遠的美式餐廳--吐司先生--用餐




當天天氣很好,坐室外用餐也很舒服
不過室外皆已被坐滿,原以為沒位置,沒想到還有2樓呢





順著樓梯上去選好位置坐下
聽說這裡的招牌是班尼迪克蛋,很想試試
不過比起店裡其他的早餐組合,班尼迪克蛋是貴了很多,所以還是點別的吧 :p


等待上菜的可以好好地欣賞週邊的環境
主體採以爵士風格來設計,聽著舒服的爵士樂,假日早晨就該如此地悠閒






搭配上舒服的沙發抱枕,有lounge bar的感覺







店內也提供不少時尚雜誌可以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




我的早餐組合上來囉! 我點的是經典美式組合餐中的其中一種
內容有燻雞沙拉、熱狗、餅及水果,主餐是法國吐司 (NT.65)





老邱則是點超值組合中的5號餐,德國香腸堡+蛋餅的組合 (NT. 59)
好有趣,中西合壁了~

我們兩人點的組合餐都有附飲料(小杯)喔







這家餐廳的餐點種類非常多,全日供餐,每一樣我都很想嘗試
從吐司、蛋餅、漢堡等平價餐點 (價位與一般早餐店相同)
到比較屬於正餐的義大利麵、美式漢堡拚盤(美式大漢堡、薯條等)、還有我想吃的班尼提克蛋等等
大概價位都在100多元左右,算是滿平價的餐點~
下午茶類的鬆餅、單點輕食、沙拉、潛艇堡等也一應俱全
可以說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對我而言啦~我就是愛吃這種食物ㄇㄟ)


目前我跟老邱點的早餐都很好吃
CP值挺高的,值得一訪再訪~


我下次還想再來吃呢~
對了對了,這邊還有無線上網,免服務費喔 ^^


店家地址:高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即忠孝路與民享街口)
網址:HTTP://MRTOAST.UUU.TO/
營業時間:早上6點半至晚上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