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相機,沒有心理準備
最後卻帶著飽飽的肚子及滿滿的心意回家


我們,在品田牧場,感受到了幸福~


(圖片來源:品田牧場官網)





雖然以前就在這裡用過餐,也知道王品集團旗下的所有餐飲店服務都是一等一的好
也不是沒去其他餐廳用過餐,但是今天的感受特別不同
特別是對帶著寶寶的父母而言,更加感動
他們所作的每一個動作都貼近我的心裡
令我在整個用餐過程中,是既驚訝又感動

最好的服務,是聆聽客戶的聲音,是觸動到客戶的心底
我想,我感受到了,品田所有服務人員的用心




為什麼會驚訝而感動?
這是因為,用餐時間內他們所針對寶寶的服務
沒有一項是我要求來的
所有的一切,都來自他們的細心觀察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針對帶著寶寶的父母進行過教育訓練
怎麼會這麼厲害,了解到我們所有的需求,有的甚至是我沒有想到的
(我真是粗心的媽媽 :p)
所以好想與大家分享這一次的用餐經驗 ^^



 良好的用餐位置

落座的位置在餐廳的最內側,靠牆的位置
從頭到尾小石頭都一直待在最內側
不用擔心干擾到其他的客人


注意桌椅間隙

服務人員看到小石頭站在椅子上
突然不穩地坐下來,差一點從桌子與椅子間的空隙間掉下去
即主動詢問需不需要把桌子再往內推,縮小間隙以防止跌落
馬上就答應了,這位服務人員真是設想周到

封口的小水杯

主動幫小石頭準備小杯水並插好吸管
雖然是一般的外帶飲料杯(附杯蓋)
但加了膠帶封口的動作,以防止被小孩翻倒
還好他們有想到,水杯果然數度被小石頭給翻倒
水也只有溢出一點點而已啦~ ^^

貼心的提醒

接下來確定要點的兩份餐後
因為一個有哇沙米口味,另一個有放七味粉
特別提醒我們,這兩份餐點都帶點辣味
若要給小石頭吃的話要注意
謝謝提醒,所以豬排的部份都沒有送到小石頭的嘴裡喔


額外提供的海苔及白飯

前菜來了,剛好盤中有數條海苔絲
我夾起來餵小石頭
服務人員應該是看到了
來一小碗海苔說要給她吃的  ^^
還問說她會不會吃飯
要不要先送一碗白飯給她吃
不過我先謝過服務人員的貼心,不過不用啦
因為接下來我們點的套餐裡都有白飯,再餵她就好了 ^^


注意寶寶的一舉一動

小石頭拿著品田提供的問券調查筆在桌畫來畫去
(品田的筆是按壓式的,我沒有按下,所以筆尖並未外露,不會真的塗到桌子)
就馬上拿了張紙給她~說要給她畫畫用的
當下我是很感動的,想說整間店座無虛席,還能注意到寶寶的動作
真的覺得貼心無比。
後來回家路上自己在車上以小人之心想了一下
姑且不論他們是不是怕桌子被畫傷,若真的擔心的是這個
那麼服務人員所作的這個舉動並沒有讓我感到任何的不舒服感
反而賺到了我的感激呢!!


給小客人的禮物

最後小石頭應該是表現良好 (?)
對著前來整理桌子的大姐姐一直笑笑笑
大姐姐就給她一隻愛心型的棒棒糖
(唔,難道小石頭知道向這個姐姐表現乖乖,有棒棒糖可以領嗎? XD)







以上,就是我今天在品田用餐的美好經歷
我對他們的好感度馬上up up
連老邱都覺得他們真的很棒!!

我想,他們網頁上所標示的理念
品味幸福,暖暖心田
真的作到了呢!!


果然,要抓住爸爸媽媽的客戶層
就要先從體貼寶寶下手才對.....XD






p.s 最後,感謝小熊分享網頁素材(啾咪)
要是沒有小熊,我的這篇文就沒這麼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