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算是口袋名單之一
基本上住附近的都知道這家,吃過的也都說不錯或讚~
雖然我曾聽過有人評說他們家的魚不新鮮,不過我吃不出來.... XD

不過這家魚土魠魚焿很合我的口味
比起我家附近光華夜市裡的那幾家都要好吃
(光華夜市裡還有一攤是有報章雜誌報導的.....好吃??無法理解~"~)






它就在後昌路與左楠路交叉口附近




店面不大,大概就幾張桌子而已
外帶及內用的客人都有,偶爾會遇到大塞車....





不過這家的份量稍小,價位不低,男生一定要點大碗的
小碗的話,食量稍大的女生(ex.我)也會吃不飽
不過我還是點小碗的表示我食量很小........
(其實是為了再吃隔壁車的豆花...... XD)




因為魚土魠魚焿口感偏甜
我愛吃加了烏醋的魚土魠魚焿,可以中和一下甜味
(不過今天忙拍照,忘了跟老闆說要加醋...... 囧~)






因為我點小碗的(<---藉口)
所以會再走幾步路,到隔壁的行動豆花車–「余家豆花」買豆花
也有賣古早味紅茶、甜湯(如綠豆湯、薏仁湯),或是豆漿
豆花是古早味的,軟綿口感還不錯~
重點是這家賣的東西都還算滿便宜的




這兩家我覺得都很不錯
常列為中午外食的小店,與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