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買了一些個紙膠帶,原想使用在記事本裡的,不過我的字不是很好看,寫手帳也是有一天沒一天
也不太會作版面的配置,所以買了的紙膠帶總是放在那裡。

突然心血來潮,想把辦公室裡原本放迴紋針的舊舊小鐵罐作個改造
幫辦公小物換個包裝,心情也可以轉換一下,應該滿不錯的 ^^

這次使用的紙膠帶是MT系列,巴黎街道咖啡色款式,是我第一次入手的紙膠帶(好貴!)....
放好久,都生灰塵了 XD   ............ 
另一卷是最近才入手的封蠟款。


我把原先放在小罐裡迴紋針及長尾夾倒出來~~


以前買cd時送的預購禮 - 小鐵罐
我一直都是用它裝迴紋針或長尾夾,覺得很順手又方便 ^^
 

親愛的陶哥哥,再見了~(揮淚)
 

紙膠帶有點透明,正好露出原鐵罐的紙色,有漸層的感覺,不錯喔 ^^
 

簡簡單單,3圈就完工.......... XDDDD
 

不過還想玩點小花樣就是了....
 

很「討債」的把它用紙膠帶封起來。
(請忽略罐內固定用的透明膠帶,我後來拿掉,換別的了~哈哈哈哈)
 

找一張有厚度的紙,像是小人的名片之類的 (因為等一下要一刀一刀的剪它 XDDD)
手邊如果有不要的牛皮信封袋(有厚度)、用過的郵局便利袋(厚紙板)、網購紙箱的瓦愣板(好厚)等都行
 

 隨意的將喜歡的圖案貼在卡紙上。我用的是原本成套紙膠帶的巴黎著名地標
不一定要用紙膠帶的圖案,什麼都行啦!全聯廣告單上的餅乾也成~ XD
不過為了配合下方的法國風紙膠帶,餅乾可以選百貨公司廣告單上的馬卡龍喔!!
 

作完以後,我覺得其實可以作成分岔的路標型式會更漂亮。
不過我懶得重作了,哈哈哈~~~~


再剪下一個封蠟款式,取代剛剛罐內固定用很醜的透明膠帶~ :P


有沒有比較漂亮?
請大聲的說有~................(心虛 XD) 




完工照來一張啦!


吼~突出來的那隻,我真的很想改成路標型式....像這樣的(如下)
 
 
唔,哪天又有衝勁的時候再改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