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與wisdom相約龍山寺夜拍
想引誘她進入單眼的世界 XDDD

一開始狀況不是很好呢.......
因為白平衡似乎不太正確
全部的照片因為龍山寺打的大黃光
黃到一個不行
雖然說照片即眼見
不過一整組黃黃的照片看起來還是缺乏著吸引力
翏放數張享用即可



還好我背著三支腳去是正確的
在這種地方沒帶它簡直就是考驗石化功力






Wisdom提出的構圖意見所拍攝的照片
其實我覺得wisdom的構圖很棒
只要她可以換台相機就更讚了
(勸敗小惡魔現身!!!)


總之拍了好幾張黃到不行的照片
後來總算因為換成平常偏藍調的白平衡
變得正常許多

 


其實並沒有拍很多
主要是因為我累了....然後把相機給wisdom玩 XDD




前往龍山寺的路上車子太多

騎得我整個人虛脫掉一半
加上後來被龍山寺的香火味及頌經樂纏身
其實不是很舒服......後來腳軟無力只好早早回家


睡覺的時候鼻子都還是有聞到香火味的幻覺
居然連早上起床腦中浮現的還是頌經樂....







不過我跟wisdom有逛一下華西街的附近

還走入平時我們絕對一個人不敢進入的巷子裡
很多哥哥姐姐站在路邊穿著特別的衣服,有著特別的氣質...
相機乖乖地放在背包裡一點都沒有探頭的意思
!! XDD

龍山寺吶
.....
很美,不過下次我要白天來拍啦~ ^^


延伸閱讀: wisdom的 第一次夜拍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