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廚房,其實是有一次去逛新堀江不小心發現的店家
這條小路上有3、4間小店,看起來都很有自己的風格,放在外頭的MENU也滿吸引人的
所以就挑了個時間跟朋友去吃吃看囉!!





這裡晚上應該還有兼bar的性質,看起來就像,而且吧台的酒品很多~
後來才知道這家店在這裡滿受歡迎的耶~ :)  我太孤陋寡聞了.....


店內主色為深色木基調,牆面也走暗色系,所以menu、酒品、小擺設的色彩就會很容易跳出來








店內提供義式餐點如義大利麵、焗烤及燉飯等等






不過也貼心地設計了開胃菜的項目,適合在前菜上來之前,讓朋友邊聊天還能邊嗑牙
屬於點一盤,大家可以一起share的類型,我覺得很棒
而且店內最受歡迎的開胃菜就是「查爾斯薯條」
炸得香香酥酥的波浪脆薯,淋上熱呼呼會牽絲的起司醬
想到我就流口水........
可惜那天同行的朋友似乎沒有打算點這一道~只好收起我的口水~ :p
(不過看到鄰桌有點,賣相真的超讚!!! 真的好想叫說來一盤吧~~~)




這裡也可以單點主菜(義大利麵等),也可以加99元變成套餐喔!

我們幾個人都點了套餐,所以待會兒送上的就是好喝的南瓜濃湯啦~
因為聊天聊得很開心,所以也請服務生幫我們先上飲料~ :D
南瓜濃湯裡面還帶有顆粒,所以口感比較特別~





接下來就是裝盤精緻的前菜沙拉
最左邊的是蘆薈果粒水果醋,中間則是馬鈴薯泥,最右邊則是泰式口味的沙拉

馬鈴薯泥的味道與我想像的不一樣,很特別,我覺得裡面還有另一種味達
只是問了同行的朋友,大家都不知道裡面還加了什麼~
但是三種都很好吃啦~ :D





我點的是巴伐利亞香腸羅勒蕃茄義大利麵
因為很愛吃西式香腸,所以一看到它與紅醬的結合,就點看看囉
不過一點也不失望,蕃茄醬果然是義大利麵的最佳夥伴
用料實在,口味豐富,算是好吃的義大利麵哩!!






另外朋友點的則是乳酪蕃茄雞肉焗筆尖麵






另一位點的是相同口味的焗飯




會牽絲的起士總是特別吸引食客的目光,勾起食慾
份量來說對女孩子而言可能會吃得很飽哩~


雖然是美式創意料理,不過裡面賣的東西大都是走義式風格
用餐時間在人多的時候限制為1個半小時
這裡的餐點需加10%的服務費
我跟朋友都是點套餐,結帳的時候一個人大約300元~400元左右

下次會拜訪的最大誘因是那盤沒吃到的薯條吧 :D
有再去吃的話,再把薯條的圖片補上來 ^▽^


店家電話:07-2211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