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吃很多
唉.....不是故意的啦~~

剛翻到1年前的照片
唉唷我的媽
看一下照片警惕自己
還要縮小一下以免嚇死人



上次回高雄
那個colin跟我炫耀說他又瘦了

辦公室的同事
居然默默地也都開始瘦身運動
而且最有成效的也都是男生

唉唷氣死人~有一個帥哥
居然在半年內給我瘦掉11公斤
你不准再瘦了啦 >"<

還有來自同鄉的船長的也是
吃麵包居然也會瘦
真是無法理解~~

不知道我跟Eileen兩個女人
瘦得很辛苦嗎 >"<
嗚嗚嗚~~~~

我要懺悔一下
昨天塞下肚的乖乖跟卡力
還有今天吃掉的花生糖

早上又爬不起來
沒有乖乖地去上瑜珈

然後晚上又繼續吃吃吃
明天還要去烤肉耶
晚上大家約好要去碧砂漁港吃海產

嗚.............
我一定要撐過這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