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老邱公司客戶送了2包豆子
聽說還不錯喔!! 豆子來自叫作「多拿滋」的店家~

他興沖沖地帶回家磨豆子
他磨完半包後
整個家通通都是咖啡豆的香味呢~
害我心好癢啊啊啊啊~~
不知道喝起來的味道是什麼呢

前一陣子走清淡路線~
買的是曼巴咖啡~適合以單品方式品嚐
不過我不是個很愛喝單品的人啦
所以喝沒幾天就會唉著想喝濃濃的咖啡

可是牛奶最近真的是太貴了~~買不起啊啊啊
老邱體貼我嘴饞...昨天去家樂福買了超大家庭號的牛奶給我
真是太感謝太感謝了!!!

看這個豆子黑唷唷的~應該滿適合煮濃縮的吧~cccc
我家的大頭摩卡壺最厲害了
煮出美美的黃金泡泡吸引我啊啊啊啊
我對黃金泡泡最沒有抵抗力了




呀~~~~~~~~
看到黃金泡泡咕嚕咕嚕地冒出來
我的口水又流出來了~~~

趕快把它變成拿鐵咖啡
真是好喝呀~~~
不好意思來不及拍下來
就進到我的肚子裡了




好吧~重點是
這家店的豆子還不錯耶!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外包裝上沒有寫這是什麼豆子
總之應該是綜合豆吧~適合用來煮濃縮咖啡的豆子~

不過我家的摩卡壺由於有一陣子沒使用了
所以前些天第一次煮的時候煮到洩壓~
不僅是咖啡煮過頭,連牛奶也熱過頭
反正一整杯咖啡就是燙到不行
而且明顯地味道也走樣了

直到第2次第3次煮的時候
一切恢復正常
好喝的咖啡終於出現了


唉呀呀~~看來我這幾天應該又可以品嚐到優質咖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