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復興路及新田路口處
曾經是喜憨兒輕食工坊
現在以冬日暖呼呼的火鍋店型式重新出發囉
就叫作「桔香草 鍋物專賣店」


 
我跟老邱是11/25去的
等於是開幕的第3天而已喔
所以店內客人不多~大概10人左右
不過店內的空間滿大的~看來可以容納不少人


坐定後開始研究菜單
菜單的右下角有著這家餐廳的小小簡介
看完以後~有種健康的感覺~~哈哈哈


這裡大都的鍋類都以單點為主,提供不同的鍋底
其他的配料如各種丸類、餃類、菇類、蔬菜、主食等等都是單點
  還有我很想要點來試試的鮮打魚漿~~(不過我還是沒點啦~ccc 因為吃飽了!!)



對於像我們這種不知道該點什麼的客人
也貼心地提供了套餐組合
我們點的是雙人鴛鴦海陸餐
因為什麼湯底都沒試過
就直接先試他們家主打的香蘭牧草湯底及麻辣湯底囉
佐料方面,我點的是他們家招牌的桔香醬
老邱還是點沙茶醬啦~~


在我們點餐的過程中
服務生先送上好喝的低糖薰衣草香蘭茶一大壺~
(ps 這個茶是無限暢飲低~)

首先端上來的是很大盆的蔬菜
我只有拍1份啦~我們點的組合菜提供的是2大盆蔬菜~
而佐料則是以可愛的小餐盤呈裝
可以發現他們很用心地將所有的配料都擺盤擺得美美的~~



拍照拍了好久
害老邱的口水都要滴到鍋子裡了
一直在哭夭..... XD

開動開動~~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啦~
其實吃起來清清爽爽的~
這可能跟我點的香蘭牧草湯底有關
而麻辣湯底則是小小小辣~
當然是比不上麻辣鍋店的程度囉
所以怕吃辣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所有的料都很新鮮,所以都很好吃~~

說到這裡就要提一下我點的桔香醬
個人覺得它跟檸檬香茅的香茅醬很像
可能因為都是香草類作成的醬吧~

不過像我這種愛吃醬的人
一下子就用光光了
但我沒去問可不可以續「醬」
這是因為店內設有自助醬料區~
有醬油、醋、還有很多的蔥、蒜末、切碎的辣椒等等
我啊~吃火鍋只要有醬油跟醋就可以吃得稀哩呼嚕啦~
那個清淡爽口的桔香醬是否要續盤的問題就被我拋在腦後了
但這不是因為桔香醬不好吃喔!!
而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ㄇㄟ
我就是很喜歡醬油及醋混合在一起
再加上一大堆的蔥當沾醬嘛~

不過最好玩的是我居然發現他們家的丸子
有著可愛的心型啊啊啊啊
還讓2顆心一起在鴛鴦鍋裡洗鴛鴦浴~~
然後我跟老邱一人一顆~~哇哈哈~~~
唉呀煮太久了破皮了~~不過還是要吃下肚的啦!!
肚子暖呼呼,心也暖呼呼的唷~



吃得差不多了正準備要買單時
此時服務生居然送上2顆雞蛋
說是剛剛上菜時忘記給我們的
啊咧~我們的湯底都剩下一半了說~~
服務生也覺得很抱歉,說可以幫我們煮成水煮蛋~哈哈哈
想想不用啦~~本來是打算要把生蛋打包帶走的~
不過啊,因為還有其他的地方要去
叫老邱把蛋放在口袋裡可能沒兩下就破了吧~
啊什麼?就算了?就不要吃蛋了嘛!?
喂喂喂!!現在蛋價可是貴到爆耶~~
去年一顆蛋大約2.5元,現在一顆蛋可是快要4元
更何況他們家的蛋還很大顆的咧!!
開玩笑~~~怎麼輕言放棄?!
所以老邱就將這兩顆蛋用半鍋湯煮熟外帶囉!!
可以當作他的宵夜啦~~


因為還在開幕期間,所以用餐滿500元以上還可以現折50元哩!!
所以這一餐只花了500元~~除以2個人的話
一個人也不過是250元
這應該比在三皇三家吃小火鍋便宜吧~~
而且說實在的他們家的料也滿多的喔

推薦這一家火鍋店
喜歡吃小火鍋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