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米米長大囉~~
已經可以生貝比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

不過啊...
我媽也決定....
過年的時候要帶她去結紮啦~~


沒想到
她居然變了一個人..
喔不是,是變了一隻狗
因為她已經從跟屁mi變成了乖乖mi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段期間個性會變
還是以後都這麼地懂事咧?
啊啊~~~希望是啦~~~ ^^

我媽幫她剪了新造型~~
被老邱嫌得半死
不過過幾天發現~這個新造型很適合讓她穿衣服喔
只是臉變得像是老頭子了~哈哈哈
不過我是覺得很像我媽超愛的雪納瑞啦!!
(我媽的私心啊啊啊啊)

看~~~我媽媽幫她買的新衣服喔!!
是很可愛的粉藍色~~~
(我媽說粉紅色的非常好看,可惜賣完了~~)
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要幫她拍照還真是困難呀~
一整個不合作~~~
拍了n張才挑出4張咧!!!
不過可惜的是我最愛的左邊的那張
有點糊糊的呢.......
真是隻有氣質的小美狗呀~


ㄎㄎ~~~我家的米米長大囉!!!
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