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美美圖文介紹請參看此~
本文引用自 stareowyn - 捌樓異國美食館 
(~感謝貪吃鬼大大讓我引用文章~)

我要發表的是我去吃的感想囉!!
話先說在前面~我覺得這家餐廳還滿不錯的喔~~
要耐心看完我的文章ㄋㄟ~呵呵呵~~

之前就有收到同事寄來的mail
內容就是在介紹這一家餐廳
在看完貪吃鬼的介紹以後決定要去吃吃看~

我對於日耳曼香腸套餐日式牛肉漢堡特別有興趣
因為上次去美國的時候帶回的德式香腸真是讓我意猶未盡
吃完後本想再買來試試,才發現台灣超市賣的德國香腸都好貴喔
因為很想再重溫舊夢~於是趁此機會可以一次吃4條香腸 (NT190)囉!!

店面整潔又乾淨
每一位服務生的態度都十分地好喔!!

首先來的是沙拉跟濃湯
我喜歡的是他們家的沙拉
因為搭配的是藍莓沙拉醬,很特別喔!!
味道十分的溫和~不會太酸或是太甜~剛剛好呢
還有佛卡夏麵包也很優
淡淡的香料香草味及烤得酥酥熱熱的感覺十分搭配~

香腸餐跟牛肉漢堡餐上來了
嗯....怎麼說咧? 味道有點淡耶~~
雖然還嘗得出煙燻的香味
但吃起來的味道已經比7-11的熱狗大亨還要淡囉~
香腸餐中的4條德國香腸,除了帶骨香腸外
其餘的味道都很淡喔!!! 連搭配的德國酸菜味道也是很淡很淡
可是老邱說那4條香腸都還不錯耶....
是我吃太鹹嗎 >"<

還有就是老邱點的日式牛肉漢堡排
很像是沒有經過調味就把牛絞肉作成漢堡排一樣
要靠他們家的sauce才可以讓漢堡排多一點味道
我發現我作的獅子頭的味道還比他重!! @@"
可惜這個漢堡排連基本的甜味或是鹹味也失去了~

後來幫我們結帳的一位先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
問我們用餐的感覺如何
(這是個很好的習慣喔!!好店家~~)
我有反應香腸餐及漢堡排的情況給他

他解釋說~
因為一開始很多客人無法接受香腸餐的味道太重
所以他們有先把香腸過水,以降低香腸的鹹味
也把德式酸菜的酸味給降低了~~
至於漢堡排也是一樣,有客人反應味道太重
所以也有調整過漢堡排的味道及作法

不過這位先生說
因為這些都是現作的
所以如果像我是「呷重鹹」的人

可以先跟服務生提醒
他們就會針對香腸餐及漢堡排餐作調整喔!!
真是貼心的店家呢~~~
不過看來大部份的客人真的不太能接受太鹹的食物哩!!

不過啊~他們家主要賣的是義大利麵
日式漢堡排及德式香腸餐可能不是主打
而且義大利麵的選擇十分多樣化
對於義大利麵很喜歡的人倒是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其實我對他們家的東西還是很喜歡
因為價格十分平易近人
而且份量也ok,加上所有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讓人覺得用餐十分地愉快~

要打分數的話,滿分5分,我想打4分喔!!
推薦給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