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魚,幫我作出了這麼多的小女孩兒的蝴蝶結髮束。
原本是訂自己的,後來想想怎麼都沒幫湘湘訂呢?
罪惡感(敗家慾)油然而生,就向小魚訂了5對髮束,請她自由發揮就好~

向來就很相信小魚的手藝,收到成品以後,反應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怎麼每一對都這麼漂亮啊~~~~~~

而且小魚的用料好實在喔!他的配件都很精緻的
看看這個小草莓,亮晶晶的,而且摸起來質感很好
搭配後頭的草莓緞帶,就像是從草莓園裡跳出來的草莓一樣~哈哈
DSCF4018

再來是粉紅色的髮束。
好多的小氣球喔,搭配的緞帶是粉紅色洞洞
讓我馬上想到,好像是氣球們從粉紅色緞帶中跑了出來
跑到白色緞帶上去玩耍囉~
DSCF4020

這款是藍色網紗的蝴蝶結
很柔和的藍色搭上粉橘色的織帶
蝴蝶結的中間則是同色系的文字緞帶,氣質款來著~
DSCF4022

可愛的水果髮束又來了
就像是把上好的葡萄打包好要送人一樣 
中間的葡萄小配件跟草莓的質感一樣優的不得了~ :)
前方跳色的細版黃緞帶就像葡萄藤似的,更增添了葡萄的活力。
DSCF4023

再來是KITTY的髮束
哈,我沒直接讓它上場啦,就是今天上學的打扮囉~
湘湘說,好可愛啊~~~ 是KITTY耶~~~
DSCF4027

這是我上次訂的大髮束,是同款的緞帶喔
變成母女款了耶!!! ^^
湘湘的KITTY髮束中間吊了一顆金色的星星,她一直說好漂亮
我的則是海軍風格的船錨,也很優吧 ^^
DSCF4032

接下來也是走母女風格,這是金紅白相間的蝴蝶結髮束
是小魚送我的禮物
DSCF4026

因為我上次也有訂這款髮束啊~~CCC
我的是藍的,小湘湘是紅的,以後一起綁馬尾出門吧 ^^

DSCF4029

小魚禮物二,KITTY小髮夾
湘湘對著這麼多的蝴蝶結,超開心的
還說都是她的,弟弟沒份。
小麵又來唉唉叫,好吧,這個賞你吧~(大誤)
DSCF4019

本日早上完裝照~哈哈
IMG_20131122_063843

最後今早經過東光國小門前時發現有OPEN將在宣傳
才知道有個展覽要展出,這個主角叫作OPEN Z
我問湘湘要不要跟它合照+握手?
她很開心的點頭啊,就把她抓去拍照了~哈哈哈~
只是,天氣太冷嗎?笑得有點僵耶~ XD

IMG_20131122_072857


回歸正題
小魚作的蝴蝶結髮束真的很好
之前訂很多蝴蝶結髮夾也是常常在用,真的很好搭配
重點是質感超優,照片都拍不出來,好可惜啊
有興趣的可以去小魚的家跟他訂貨喔!
最近聽說單子很滿,生意太好了,要有耐心一點喔~~ XDDDD

【延伸閱讀】

(1) 蝴蝶結炫風      
(2) 媽咪也要用蝴蝶結裝可愛  
(3) 蝴蝶結之完全淪陷紀錄 
(4) 忍不住一買再買 --小魚手作.蝴蝶結髮夾+食玩髮夾

【同場加映 - 小魚寫的介紹文】
 [客訂]betty。髮束、髮箍、髮夾一應俱全 
[客訂]betty。2款香蕉夾+2款髮束
[客訂]名模路線。betty的訂單
point1.gif 小魚的家在這裡 ,歡迎大家參觀選購~~^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