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好壞心,常常在噗浪上放毒給我......
所以久久不跟她買一次,會癢到不行........ >"<

這次直接向小魚訂了5對蝴蝶結跟5對食玩髮夾~
成果當然是大大的豐收啦。好笑的是原本有部份想要留作送人的
後來通通收起來自己用.....囧...........

(註:圖片版權屬小魚所有)

小魚的文裡有髮飾的「獨照」,而且拍得超美的,所以我就可以省起來不拍 XD
(懶就說一聲...............:P)

所以我決定來拍真人實境秀....XDDD~
我都是上班出門前拍的,很急又很趕,也沒有拿單眼相機來拍,都是用隨身的GRD3拍的。
好多照片不只糊掉,還都爆掉了,超慘。果然要抓住小朋友,還是要靠單眼啊~~~~(嘆)

實品戴起來真的超級可愛!! 讓我不禁對小魚的設計巧思及手工佩服萬千~
覺得沒有把DEMO照片拍好,很對不起她...........囧~


上回小魚送我一個紅色格子的髮夾,戴上髮夾的日子正好遇到星期六上午,很有空閒時間
拿起單眼拍就是不一樣啊啊啊啊~~~


小石頭真的很難拍耶.....(謎之音:技術不好就說一聲啦....)
後來我就找來了「定定不動」的小麵將,代替小石頭作其他髮飾的代言人 XD


哇哈哈! 最左上角那一張是小魚送我的髮飾收納帶....被我拿來惡搞了....
(小魚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XD)
若想看它「正常且詳細」的使用方式,可以參看小魚的手作髮飾介紹文 :P


【文末批ㄟ司】
不是說要送人嗎?下次要聰明一點,每種款式的都得訂2對,才不會發生這次的慘劇....囧!


【延伸閱讀】
(1) 蝴蝶結炫風      
(2) 媽咪也要用蝴蝶結裝可愛  
(3) 蝴蝶結之完全淪陷紀錄 

【同場加映 - 小魚寫的介紹文】
 [客訂]betty。髮束、髮箍、髮夾一應俱全 
[客訂]betty。2款香蕉夾+2款髮束

point1.gif 小魚的家在這裡 ,歡迎大家參觀選購~~^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