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魚訂了2次的蝴蝶結髮飾
第一次全部都是買給小石頭,第二次是幫小石頭跟自己訂髮飾
接下來,媽咪就完全忘了小石頭,一口氣就向小魚訂了媽咪自用髮飾一批.... :P
很不要臉的直接跟小魚說要什麼色系的髮飾,所有設計及手工全都由小魚一手包辦,當客人真是輕鬆 XDDD
(其實累壞小魚了............... :P)



總共訂了2個香蕉夾及2個髮束。中間的紅格子蝴蝶結髮夾是小魚多送我的夾子 ^^
每個髮飾的風格迥異,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每一個髮飾都具備了小魚精緻的手工及巧思



第一個是英倫學院風的大香蕉夾,深咖啡色系是我的最愛~
非常喜歡小魚在中間搭的復古圓形小飾品,超有氣質 ^^



第二個是小魚強力推薦的豹紋緞帶所作成的香蕉夾
原本不敢使用豹紋的我,在看了小魚提供的緞帶照片以後,覺得緞帶本身的款式就很不錯
做成了香蕉夾以後,不會像一般的豹紋那樣狂野,反而讓我覺得是帶著活潑跳躍的甜蜜感 ^^




第三個是金色優雅柔美氣質髮束。金色跟咖啡色果然很搭~
是小小的低調奢華感,沒有金色系的張牙舞爪,而是靜靜地顯露出本身的高雅氣質 ^^



第四個髮束是紅色蝴蝶結與緞帶花的完美組合
中間的立體鑽花超美麗,完全是我的菜~~~復古銅加上大顆的亮亮水鑽,好迷人喔~~~
小魚在寄出前跟我說,沒想到作成這麼大一個,我還在想說到底有多大,收到的時候的確有嚇到 XDDD
中央的紅色緞帶花好有質感,光看就知道以手工製成鐵定要花掉不少時間 (小魚妳辛苦了~)




最後是小魚送我的紅格子俏麗髮夾,超級可愛~~~
小魚是發現這回訂的都是媽咪自己要的,所以特地作一個給小石頭的嗎?XD



在此懺悔,我不只訂了髮飾,還早早就訂了一副耳環 XDDD..........
小魚好像都知道我喜歡什麼耶,好可怕~~~~~~~~~~~~~:P



只能說,小魚妳的手作真的太漂亮了,害我忍不住一直買一直買~~~ :P
真的要把手剁掉了嗎我.........囧~~


【延伸閱讀】
第一次淪陷:蝴蝶結炫風
第二次淪陷:媽咪也要用蝴蝶結裝可愛
另外還有小魚寫的髮飾介紹文喔~ (充滿嘔心瀝血的心路歷程製作過程吶~~XD)
point1.gif 小魚的家在這裡 ,歡迎大家參觀選購~~^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