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回的蝴蝶結炫風
原本只是幫小石頭補貨的,沒想到連媽媽也淪陷了 XDDD
只能說,好東西不買是對不起自己!!! (握拳)


0016.gif

這次一樣是在邪惡小魚的壞心誘惑下,不小心手滑就多點了幾道 XD
小魚出品的金色小髮箍,甫一上架就被我訂走了(左上)
還很任性地跟小魚訂作深藍珍珠蝴蝶結髮圈(左下),我自己要用的.... (羞)



原本小魚都要出貨了,沒想到看到小魚發新文,隨即訂了金咖啡柔緞法國夾 (右下)
一看到就煞到了,我一定要買來用(正在努力嘗試要怎麼別到頭髮上去 XD)
不僅如此,還很厚臉皮的問小魚有沒有作香蕉夾(圖中間),也是我要用的.......囧~
一樣指定深藍色........被小魚發現我都是走深藍跟咖啡色系的 XD......

前天收到包裹,裡面還多送小石頭一個可愛的甜點咖啡色蝴蝶結小髮夾(右上)
揪甘心ㄟ啦..........

0016.gif 

接下來就要請小石頭demo一下金色髮圈啦~




很有氣質的感覺吼(笑) .......最高目標是若有機會把她拱出去當小花童的時候要使用(眼睛發亮)
不過平常出門玩也想戴著,已經想好要搭的衣服了....XDDD
而且小魚說,這個髮圈原先就是設計給大人用的
這麼說來,她可以用到長大都沒問題~~~ (張大鼻孔噴氣)

0016.gif

對小魚的手作有興趣嗎?可以來這裡看看上回的體驗文喔~
另外小魚也有特別寫一篇文章,介紹我訂的髮飾 ^^  (感覺我快變成VIP了....XDDD)

point1.gif 小魚的家在
這裡 ,歡迎大家參觀選購~~^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