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a, 有大片落地窗
這天我們的位置也是在窗邊,這天早上雖然偶有陣雨,但還是能見到陽光的

小麵將弟弟在等餐點送上來的時候
一直偷看隔壁桌的人用餐,看很久喔~
可惜我後來發現想拍的時候,也被他發現了....


很不好意思地,害羞
一開始問他,你是不是在偷看別人吃東西,還搖頭~


在阿木的逼問下,終於點頭
問,你餓了嗎?他點頭 XD~


這張雖然糊了,但我喜歡 ^^


看著這三張照片
我驚覺,他已經漸漸從圓滾滾的BABY臉,變成小孩臉了
感覺年紀大了好多呀~


  

我坐的位置正對落地窗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大部份都是逆光拍的


最近有發現湘湘很怕冷,特別是在冷氣房裡頭
常跟我討外套來穿。我想是不是冰吃多了?最近還是停止吃冰吧。


這張,被阿拔罵了
因為她真的很吵,連續好好說了3.4次依然故我
只好開罵.....結果朋友們說這張很萌(?)....


情緒來得快,去的快
現在又開始玩起「大眼睛、小眼睛的遊戲」


湘湘說,這是望遠鏡。


吃到店家送的餅乾,很開心


對調位置來拍
就很漂亮啦,不會過曝~


可能當天的可可歐蕾是一人獨享杯
喝得滿足又開心,請她笑一下,就變成這個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