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大都時間都待在這個民宿裡
特別是早上,讓小朋友們玩得盡興。第三天,要退房的當天
哪裡都沒去,就在草坪區玩了一上午也不覺得煩
因為我們拿出了泡泡囉~


沒想到自己有帶泡泡來,我以為我丟在家裡了
是很簡單的吹泡泡玩具,就,自己吹嘛~~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覺得泡泡吹得還滿多的
讓小朋友們試試應該很有趣~


不過我萬萬沒想到,這個吹泡泡的東西對小小孩而言是這麼難啊~~
一點,都吹不出來。(完畢)


哈哈哈哈~~沒啦。
還是讓他們試了一會兒,兩個孩子都很認真喔
弟弟是完全吹不出來,姐姐吹個3次可以中1次,雖然那1次的泡泡量很少.... XD
  

中間一度,我示範的時候(吹的泡泡超多)
小石頭跑來,拿她手上的那一瓶吹泡泡瓶跟我的這瓶換 (她覺得我手上這瓶吹得才會多)
恩...........結果當然是可想而知啦.....XDDDDD

後來,還是小璿姐姐厲害,拿出終極武器 - 電動泡泡槍~~
真是太棒了,看小石頭眼睛都移不開了 XDDDD
  

還好小璿很大方,二話不說就借給小石頭跟小麵將玩
好笑的是,小璿的媽咪跟我說,上回她還直接主動借給不認識的小朋友玩
結果人家玩得不亦樂乎,差點要不回來啊 XDDDD
  

連小麵將也玩得很棒啊~
(我們原以為他的手指頭還不夠長 不能勾到扳機的地方,看來是OK~ ^^)


老實說,還滿像拍婚紗的現場
超多泡泡啊~~~


害我也想買一台來玩耶。其實以前有買過,可是太吵了,扣下扳機的時候還有音樂
一整個很想抓狂地把音源線剪掉。不過這台完全沒有聲音
只會發出七彩亮光跟主角泡泡,深得我意~~ ^^


以後出門帶著這個,我想兩個小孩會很開心吧~ ^^




【墾丁.樂活木屋系列文章】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大環境介紹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房間介紹(還有玩具啊!!!)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草坪區之玩具好好玩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泳池玩水樂逍遙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樂活早餐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小小孩的好朋友:沙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