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木屋的早餐,很樂活
放眼望去是清爽的鄉間風貌,桌上則是清新的美食佳餚
很健康,是有機的喔~  ^^


早晨的廚房,沒有油膩膩的料理
清爽為原則,手作為優先


屋內或室外(門廊)都有座位
我們挑的位置,涼風徐徐,一坐下來就捨不得離開


有著漂亮配色的小人專用刀叉湯匙,這組我也有,哈哈哈
每次帶這組出門,我家兩個都會吵架,後來想說是不是乾脆再補一組算了~"~
還好這裡就有附,省去我處理兩小孩吵架的時間 XD


大人的早餐飲料。我的熱拿鐵及老邱的熱美式。


小人們則是幫他們點了有機豆漿。
溫溫地好好喝。
  

第一天早晨的小人早餐。
切片的香蕉好有趣~(笑)
早餐份量很多,老實說以我們小孩的年紀喀不完,所以最後還是落到爸媽的肚裡~


大人的擺盤。東西差不多,只差在喜瑞爾跟生菜沙拉 ^^
麵包是民宿自製的枸杞麵包。


第二天早晨的兒童早餐
切片的水煮蛋,很可愛~ (PS 蛋也是有機的~)


大人的擺盤,兩者差在地瓜片


小人兒們開動照
食材好又美味營養,吃得很開心~
  

有點萌生起投資一台麵包機的念頭
不過很快就被打消了 (被價格打消的~..............Orz)
好心的幹博說要幫我借一台~ 不要忘了喔 XD~
  

陪著我們用完全程早餐的鵝先生
感謝你,讓我們在吃飯的過程中還有娛樂節目可以看~哈哈哈


【墾丁.樂活木屋系列文章】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大環境介紹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房間介紹(還有玩具啊!!!)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草坪區之玩具好好玩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草坪區之泡泡世界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泳池玩水樂逍遙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小小孩的好朋友:沙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