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木屋一共有四棟小木屋
上了樓梯以後,左邊是陽光屋,右邊是家庭屋
最後方的左右兩邊各是一間森林屋。

我們這次是3家人一起去玩,要住2晚。
剩下家庭屋及2間森林屋是連續兩晚有房。
我最想住的陽光屋卻已被訂走一晚,原想連兩晚都住家庭屋的
但還是非常非常想住陽光屋,所以決定一晚住陽光屋,隔天再搬去家庭屋 XD

為什麼我非常想住陽光屋?因為陽光屋的門廊直接就對著兒童戲水游泳池啊!! 多方便~^^


當初看民宿照片,不覺得這四間屋子有差到哪裡去。
而又只有三間房間連續兩晚有房,所以我們就一家住一間了。
經實地"訪查"後,只能說,如果可以,請一定一定要住陽光屋
(我又把結論寫在前頭了 XDDDD)

陽光屋,真的是陽光屋,屋子四面裡,有兩面是落地窗,採光超好。


陽光屋,除了上圖是大人的床以外,還有一間小房間,是給孩子們住的
而且,完全不怕他們跌到床下呢~(笑)
請看小石頭,她愛死這間房間了。我原以為她會跟我們擠大床的....
沒想到她非常開心可以睡在這個小房間裡,抱著大玩偶,睡著小枕頭
然後,什麼都不留給小麵將............. XD
  

先把不重要的周邊其他設備介紹完
電視,下頭還有超多的DVD,大都是適合闔家觀賞的影片
而且適合給小朋友看的特別多~~ ex 企鵝xx、汽車總動員之類的動畫片等


我很喜歡的木椅及桌子。
好有渡假風喔~


重頭戲來了。小女孩們會瘋掉吧~~~~
是小廚房耶!!!! 超高級的小廚房啊,連我看了都流口水了~
絕對會迷倒所有的小女孩兒們.....好啦,我家小麵將也超愛 XD


小石頭超~~~愛~~~~
看到她一開始抽搐而微微上揚的嘴角有著藏不住的笑意
最後就整個心花朵朵開,而且開了上千朵吧~
  

房間裡所有的玩具,看得出來都是大廠牌的玩具
不是那種路邊隨意一撈就一大堆的粗製濫造品。(我想,媽媽們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我覺得孩子們來住這裡的民宿,玩民宿所提供的玩具,我很放心。
(只是擔心他們會不會弄丟而已 XDDD)


第二天差不多10點,我們就把行李搬到了對面的家庭屋
這間比起陽光屋小了點,但一樣有給孩子們的小房間。


結果一樣的,小石頭這晚依舊直接霸佔了玩偶及小枕頭
小麵將還是只能抱著他那僅只一條的小被子默默地入睡


房間的佈置也很漂亮,特別喜歡星星燈
晚上點起來好漂亮喔~真想買一個回家
  

這間的大玩具是工程玩具組
晚上所有的小朋友們集中在我們房間,光是玩這個玩具及它的配件
就可以讓小孩們玩到不想回去睡覺了 XD
  

最後是最後方的兩間森林屋,我沒有多拍,只拍了這一張....
看起來也是很溫馨的呢~~~ 。爸媽跟小孩睡隔壁而已,也是很好照顧的唷~ ^^


有沒有很棒啊~~~
快來墾丁住住看吧!!! ^^

【墾丁.樂活木屋系列文章】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大環境介紹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草坪區之玩具好好玩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草坪區之泡泡世界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泳池玩水樂逍遙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樂活早餐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小小孩的好朋友:沙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