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我們又去墾丁玩囉!
這次挑的是網路上非常有名氣的親子民宿 - 樂活木屋

2012年在選擇墾丁的親子民宿時,在涼夏及樂活木屋中間搖擺不定了好久,後來還是先選擇了涼夏
那麼在新的,2013年的春天,就選擇另一家來好好地渡假囉~ ^^

一樣,先說結論:讚的不得了~ 哈哈哈~



真的,非常喜歡,如果可以的話好想再多玩幾天啊~(笑)
民宿就位在龍鑾潭自然生態活動中心附近。
以屏鵝公路為中心,左邊是恆春鎮的話,右邊就是龍鑾潭囉
驅車前往樂活木屋的路上,還會經過涼夏呢~ ^^ 兩家離得不遠。


進了電動大門,先映入眼簾的是這棟餐廳,樓上似乎是民宿主人的家~
因為樓上禁入 XD~ 


沿著階梯走上,前方就是一大片的草坪區,四個角則分別是四座小木屋。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沒有拍全區照,真的很扼腕~
等一下放幾張玩樂照來表示一下草坪區的讚~


就讓小麵將帶著大家進去看看吧。
上了樓梯以後就是這樣子低~


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個很大的草坪區
孩子們在草坪區裡自由奔跑跳躍,歡笑聲不斷
後方的木屋就是其中一棟森林屋,左邊白色欄杆後就是兒童游泳池。


有欄杆圍起來,門也用小木栓栓著
沒鎖住,只是為了防止孩子們在大人沒注意的情形下自行進入泳池區,避免發生危險


草坪區,就是最棒的所在。
我們三家的孩子在這個草坪天天笑哈哈,玩得不亦樂乎
不用出門也可以好開心~


少不了一定要的大沙坑
絕對可以成功擄獲許多孩子們的心
其實有這個沙坑,我想都不用去沙灘玩了 XD


我覺得這裡很好的地方是,電動大門一關起來,自成一個世界
所以小朋友們不論在哪裡怎麼跑,怎麼玩,都在這個區域中,不會有陌生人進來
而且每棟木屋都有大大的門廊,父母只要坐在門廊上,孩子們的活動區域幾乎都落在視線範圍內。


之後想必是會分好幾篇來慢慢介紹它以及我們三天的墾丁之旅

我只想說,如果有機會去墾丁,千萬不要錯過這間親子民宿
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



樂活木屋官方網站  樂活木屋部落格  樂活木屋臉書

【墾丁.樂活木屋系列文章】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房間介紹(還有玩具啊!!!)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草坪區之玩具好好玩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草坪區之泡泡世界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泳池玩水樂逍遙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樂活早餐

【墾丁】2013春,我們在樂活木屋(親子民宿) - 小小孩的好朋友:沙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