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待在涼夏的最後一天,中午12點要check out
用完早餐後就盡情在池畔玩水

有別於前一日的酷熱午後,早晨因為水還沒有被太陽晒熱,反而顯得有些冷涼
小麵將也突然愛玩起水來了,一直給我super high的笑容


雖然水有些涼,但是玩興不減
順帶一提,泳褲是專門的寶寶泳褲,據說不漏尿(這點我有懷疑啦),在COSTCO購入,一件只要300多元
好吧,我是看在價格很便宜的份上買的。哈哈哈哈~~~~


小石頭也一樣,終於肯聽指揮,給我一個漂亮的笑容
(這一路上都很少拍到她的獨照或笑容,因為她都故意轉頭過去,就是不給拍)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給我這個表情。不是瞬間,還維持了一段時間.....
是鼻子癢癢懶得用手抓的關係嗎?XD


前一天晚上邱在我的sensation裡加了雲端程式,可以直接連回家裡的雲端磁碟機
利用手機,大聲的放音樂出來,加上兩個孩子玩得好開心,超有渡假fu~~~~


很短的三天假期(加上很短的文章 XD),但是三天裡面卻是多彩多姿,非常豐富~
希望今年夏末還可以再來墾丁玩一回~~~當然,還是想住涼夏啦!! ^^


咦?沒了~~ XDDD 是來混文章數的就是了  :P
哈哈哈~~~下回拜拜囉!一定要來玩喔 ^^




民宿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coolsummer-kenting/

790e6d83855d74edfa2a847ff11aa832.gif相關文章790e6d83855d74edfa2a847ff11aa832.gif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室內設施篇,多!)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戶外景觀篇)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夏日午後戲水趣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親子同樂烤餅乾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前院玩沙樂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早安晨之泳(極短篇)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早安,我們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