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4點,兩個小鬼頭都睡飽飽醒過來,正想著下午該玩些什麼
見到落地窗外被太陽照得波光粼粼的小泳池,就決定把兩小丟出去玩水了~

冷氣房內見著外頭景色,興致勃勃準備玩水
豈知一踏出冷氣房就直呼熱個半死,4點的陽光晒在皮膚上居然還是有灼熱感,真是名符其實的墾丁sunshine....
趕緊去車上拿兩隻傘立在池邊,稍稍擋點陽光,我才能坐在那邊陪他們玩~~
 

小麵將因為裝上了泳圈,非常不爽,大哭給我看。
反倒是小石頭還想要戴泳圈,所以就拔下來給小石頭用了


不過拿下來了以後還是一直哭,連我抱著都還是哭,完全摸不著頭緒
而且小麵將還一直要往阿拔那邊靠過去,想給阿拔抱,這真是奇怪到極點了
平常都只給阿木抱的小孩,怎麼一下子轉性了?
 

後來老邱說:「該不會是你戴著帽子,他不認得你吧............」


本想說怎麼可能,沒想到帽子一拔下來,小麵將就哭著要給我抱,接著就破涕為笑.......
哇哩咧,恁阿木戴帽子而已,就認不出來了喔?! = ="
  

反正小麵將終於可以安心玩水了..........
陽光也稍稍被雲蓋過一點點,我們就把洋傘給收起來
這個時候晒著晒著就很舒服~~ (還是記得要擦防晒喔)
  



特地幫小麵將SEDO一下就很有型。
小石頭則是怎麼叫他笑一個都不太理我們..... 囧
 

把我珍藏多年的大泳圈拿出來用。還是第一次拿出來用,買了近2年了都沒用過 (汗)
小石頭立刻變心,要用這個大的泳圈
雖然真的很大,一下子就佔掉泳池不小的位置 ~


看她舒服的咧,還想往後躺~


看這兩隻一付很悠然自得的模樣,小石頭連腳都浮在水中了,真的很自在呀~
或許有一點點的無聊(?),阿木要幫忙想新花樣


先是拿出特地從娘家帶來這裡的充氣海灘球給小麵將


馬上就被小石頭搶走了!


玩了兩下發現不怎麼好玩,又丟還給小麵將。


兩隻小人繼續呈現舒服的悠閒狀態(無聊?)


阿木想到玩沙的玩具,立刻命令阿拔進房拿玩具
然後把整桶玩具都丟到水裡去!! 終於讓小石頭起死回生 XDDD




我給小石頭的表情打100分~小麵將依舊是一臉呆樣。
 

阿拔加入玩樂行列,玩小水車給小麵將看


小石頭則是忙著幫小麵將澆水(?)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忍不住笑了 (小麵將的表情好微妙)


小泳池畔,聽著小孩子笑著玩著,坐看外頭景色,真是無比舒暢
還不快來墾丁玩一趟,那真的太可惜了!!


790e6d83855d74edfa2a847ff11aa832.gif相關文章790e6d83855d74edfa2a847ff11aa832.gif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室內設施篇,多!)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戶外景觀篇)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夏日午後戲水趣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親子同樂烤餅乾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前院玩沙樂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早安晨之泳(極短篇)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早安,我們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