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烤餅乾,每次看到漂亮的餅乾出爐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
因為事前就知道涼夏有小烤箱可以用,所以特地帶了烤餅乾的材料來這裡準備跟小石頭一起玩

在家裡我就已經量好餅乾材料的份量,分袋裝好
事前已經問過民宿主人sammy廚房有哪些東西,所以我只補帶了攪拌器、刮刀跟模具


選擇的食譜是簡單的壓模餅乾
POINT: 要讓小石頭使用可愛的模具壓出可愛的餅乾形狀
(買來至今也是第一次開箱使用啊~~~ cccc)


其實我最覺得好笑的是,我連蛋都帶出來了。
原本是想說蛋可以直接在恆春買,但是想想也吃不了一整盒,所以還是帶2顆出門就好
用了奶粉分裝盒跟小紙屑來當緩衝,才不會撞爛,一整個嘟嘟好。裝好的時候覺得超像鳥巢的呀 XD


開始製作餅乾了。因為所有材料都量好了,我就直接混合攪拌均勻後,送冰箱冷藏。
取出以後就叫小石頭來幫我壓餅乾囉


小石頭自己選模,自己壓,我幫她把壓好的餅乾放到烘焙紙上。
 

壓完了以後把剩下的麵糰再揉揉、捍平,就可以繼續壓囉。
 

看小石頭這麼認真的壓模,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看,這是我們一起製作的小餅乾喔


兩隻小人到下午體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2隻都明顯的想要睡覺但還不上床乖乖睡
所以就把小石頭(還有小麵將)趕去睡覺了 XDDDD
我負責完成接下來的動作:送進烤箱裡烤


噹啦~~簡單又好吃的奶油壓模餅乾就完成囉!!


好不容易等到小石頭起床,雖然眼神還渙散中,還是把她拉來吃餅乾了 :P
(看那顆頭,睡得還不錯,有SEDO過的感覺 XDDD)


小石頭自己選了小熊餅乾,還指定從耳朵開始吃起.....


看起來有好吃喔,眼睛開始有神了呢~~


哦耶!! 餅乾很好吃喔,大成功啦~~~~ (樂)


790e6d83855d74edfa2a847ff11aa832.gif相關文章790e6d83855d74edfa2a847ff11aa832.gif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室內設施篇,多!)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戶外景觀篇)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夏日午後戲水趣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親子同樂烤餅乾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前院玩沙樂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早安晨之泳(極短篇)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早安,我們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