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前往墾丁,正好遇到鋒面,所以第一天下午抵達後都在下雨
恆春的雨下下又停停,沒有特別大(好加在)。
好不容易抓到雨停的空檔,小石頭就跑去涼夏的前院的小沙坑去玩沙了 :p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另兩間房的小孩子(有看到)沒有出來玩沙
只有我們家瘋瘋的,就算沙子還是濕濕的還是要去玩 (一定要玩到才夠本 :p)


這裡的沙子雖然濕濕的,但是沙粒比較大一些,所以還滿好清理的
玩起來也不會感覺很髒(白沙的關係嗎? ^^)


戲沙池空拍圖 XDDD。我家的鏡頭有一點點的廣角,所以從照片看起來會大一些
我們看到沙坑的時候,裡面已經有玩具了喔,是涼夏這裡準備好的
(啊~我不知道啊,所以還自己帶了2桶玩沙用具來 :P)


小麵將與沙子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他沒有像當年的小石頭一樣,第一次碰到沙子的時候是又驚又怕
小麵將反而沒啥反應。觀察了一陣子,發現他一直抓沙摸沙,看來滿穩定的~


正當我看兩隻小人玩沙,打算開心的拍照時,我擔心的事情居然就發生了!!!
小麵將突然把沙塞到嘴巴裡!!! 囧 


趕快放下相機,一直用手把他嘴巴裡的沙子掏出來....
好不容易挖乾淨,拍乾清,小麵將已經哭的梨花帶淚好不可憐
我都還沒開罵,他就哭成這樣...........唉~~~


只好請老邱把奶嘴拿出來,把嘴巴給密密實實的堵住。




小麵將還是維持他對沙子的好奇(?)
不停地抓、放、抓、放,似乎在確認「原來這就是沙子的觸感呀」


小石頭則是熟門熟路地玩起來了
還會發明很多的玩法呢~ ^^


把老邱拔叫出來陪兩隻小人,我趁機進去休息一下 XD
結果就是小麵將變成這種狀態  (黏TT,媽媽不可以離開視線)
 

因為阿木在房間裡面拍照(偷懶)太久了,天色也漸漸暗下來
所以阿拔就把兩隻小人給抓進房裡來~~
接著分工合作,阿拔幫小石頭洗澡,阿木幫小麵將洗澡
全家洗香香以後,就準備出門吃晚餐囉! 

 
民宿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coolsummer-kenting/

790e6d83855d74edfa2a847ff11aa832.gif相關文章790e6d83855d74edfa2a847ff11aa832.gif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室內設施篇,多!)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戶外景觀篇)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夏日午後戲水趣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親子同樂烤餅乾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前院玩沙樂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早安晨之泳(極短篇)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早安,我們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