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召的團購,10盒就達免運門檻,很容易湊 :)
據說台北的同事常常訂喔~ 這次訂購還拿到VIP價格
既然有優惠,那就一定要訂來吃吃看


我買了兩種,一種是芋泥奶酪,另一個是濃情巧克力
同事們大力推薦這兩款~


先來開芋泥蛋糕,拿到手的時候有被重量嚇到




打開以後,咖啡色晶亮的奶凍正對我ㄉㄨㄞㄉㄨㄞ的揮手~




光看顏色就覺得很可口
咖啡色水晶凍、蛋黃色奶酪,乳白色的蛋糕,以及淡紫芋泥
以芋泥的份量而言並不算多,但若這個蛋糕會出名且引人一訂再訂成為常客
想必它應該不單以芋泥取勝~





旁邊的蛋糕顏色似乎有點因碰到盒子而糊掉了
當初應該先切掉邊邊再拍照,應該會更漂亮 ^^





吃了幾口,只能說,真的很好吃........... :D (大心)


說是奶酪,給我感覺更像布丁,遠遠不及市售布丁的甜度,但卻是清爽Q嫩
底下夾的2層蛋糕層不是膨鬆乾爽,而是濕潤紮實,口感濃郁。
搭上向來就是水份十足的芋泥及奶酪,難怪重得很有份量~






來開巧克力蛋糕




當我把盒蓋打開,還以為是巧克力口味的波士頓派
等到整個蛋糕取出,才發現它好像不像外表的那麼回事





一口咬下,果然沒有波士頓的鬆軟
真面目露出的巧克力蛋糕,也不似一般想像中的黑森林蛋糕等輩

就如同芋泥奶酪一般,是款挺紮實而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原諒我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XD)
應該是說,有點像是介於提拉米蘇與布朗尼之間的口感
比提拉米蘇來得濃郁,卻不似布朗尼的沉重甜膩


本體的巧克力口味屬於略略帶苦的甜,吃得出來巧克力下得份量也挺重的




拿了一份給老邱,我還問

是我太久沒吃蛋糕,還是這款蛋糕真的很好吃?
老邱回答,真的好吃....

老邱這個平常吃東西只會說還好、還可以的人,會說出好吃兩個字,應該就是真的很好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