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結婚的關係,還有一些東西該搬出娘家但一直沒有搬
我的電腦就是其中一項~還有心愛的喇叭組跟CD也遲遲未搬出來~
 
爸媽好像還想要玩電腦,我也不方便把電腦搬出家了
本來這幾天已經在調查哪一家NB不錯的,打算再買一台放在新家
我家老爺提醒我最近可能有資訊展,可以等到那個時候再買
台北資訊展記得是上星期結束的,本想說接下來應該就是高雄資訊展了!
沒想到後來他才發現,高雄資訊展也要到1月中才會舉辦.....
 
我說,沒關係啊~不急不急,反正這幾個月我也都沒碰到自己的電腦了....晚點買也沒關係
他還滿不甘願的....看來他比我還急.....果然是個資訊重度上癮症的患者~ XD
 
一開始心中就想要買SONY VAIO的... <---我大概是外貿協會一族的 
加上又看到SONY VAIO出了一台低價NB (以他們家來說是低價)
不過規格在他眼中完全無法接受<----------純粹以遊戲是否能流暢進行為前提的人 = ="
 
在網路上搜尋後,發現有人在賣日製日規的VAIO耶~
超心動的!!!!
 
不過老爺有旨~要我再去多看看新機,不要老是想買便宜的二手機...
 
他建議可以追隨他的腳步買一台ACER
不過我不想,因為討厭他家的散熱口做在右手邊...
冬天還覺得OK,夏天的話會讓使用滑鼠的右手流汗啦!!! >"<
 
後來看到ASUS似乎不錯,不過老公一口拒絕,說他家的不怎樣.... = ="
喂喂!!人家好歹也是在日本店家中唯一擺出來的台灣NB耶....
 
後來把心一橫,跟他開玩笑的說乾脆選IBM算了....反正穩到家~
他更受不了,因為無法接受沒有WINDOWS專用鍵的鍵盤....
 
總之,我家老爺挑得很...結果這台NB是你用還是我用啊??...................#%#^%&*&
 
好啦!!還是投向日系家族的懷抱吧!!
最終目標~ TOSHIBA!!!
希望他家的NB是日製的~~
 
我的荷包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