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今天去運動1小時,由老邱代理奶爸工作(可以預期的是小石頭一定會哭得很兇)
回家洗完澡後,才一打開浴室的門,原本安靜躺在床上睡覺的小石頭突然就哭了起來
看來
是在哭訴老爸放她哭了好久的事............這麼小就會投訴啊?!!! XD
而且老邱說,中間餵她喝奶的時候,小石頭一點也不想看爸爸,眼神永遠看向旁邊....真是好笑啊~~~

3.14

本來要逛街買衣服,結果一靠近專櫃小石頭就哭得很大聲....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喔,有買到她的帽子.....買完就不讓我買了><

3.12

昨天對著小石頭唱歌,唱到某一句時給我「吐劍光」
第二次再唱到同一句時,給我來個尼
加拉瓜大瀑布................... = ="
(歌詞: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 bend down to the ground...)

3.8

到嘉義上課,擠的ㄋㄟㄋㄟ要用喵喵宅急便的低溫冷凍送回家,上網看了說明,最好用保麗龍盒裝
想說小7有在賣冷凍品,
應該要得到盒子,然後順便寄,可是問了才知道小7沒有提供耶....怎麼辦好咧??
還好後來琬琦借我一個保麗龍盒,讓我安全地送回ㄋㄟㄋㄟ啦!! ^^

3.2

昨天幫小石頭買了新衣服,每一件都好可愛.....可惜老娘荷包不夠飽,真想再買多一
些~~~
(我的置裝費都變成小石頭的置裝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