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小石頭今天一路從客廳爬到廚房來找我......雖然中間有停下來幾次休息,可是還是覺得很窩心啊~ ^^

5.20

其實小石頭不是不愛喝水,而是不愛喝冷水,喜歡喝溫熱的水~ ^^
這麼小就懂得養生啊~好習慣好習慣,以後長大不要跑去小7買思樂冰喔! XD
(早上進小7看到小學生買思樂冰當早餐,就覺得好可怕啊!!)

小石頭現在除了會抓著床邊欄杆站起來,娘家的嬰兒床欄杆剛好擋在她視線前方,還開始抓著欄杆踮腳站耶....
還會一隻手抓著欄杆,微蹲,一隻手想要撈腳下的玩具..... 不太穩地晃呀晃,看得我也很緊張又好笑 XDDD

5.19

昨晚超累,起來3次....
ㄋㄟ快沒了,雖然還想再撐一個月,不過我看應該是沒辦法了 >"<

5.18

今天是農曆的滿7個月耶~ 讚讚讚!! ^^

5.15

去報名了新光三越三多店的寶寶爬行比賽,日期在5/30下午2點
跟建宇家的阿睿睿一起參加,他說我們兩家小朋友是不是要pk....
噗噗,唉唷不要自相殘殺啦!!! XD

喔,順便報名了郭元益的抓周活動,日期是10.24,要記下來~ ^^

5.14

原來會便秘是因為忘了給小石頭喝水,真是粗心 >"<

今天開始訓練小石頭「嗯嗯」,帶到馬桶上說「嗯嗯」,她就會跟著「嗯嗯」..... XDDD 太可愛了~

小石頭受傷了,我媽很難過,因為是她不小心讓小石頭受傷的
她一直說今天整個心情就很不好,我安慰她別難過
受傷是難免的,還好傷口不大,小孩子的恢復能力又快,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復原狀的!

5.13

小石頭終於摸到米米,超開心的,不是呵呵笑就是尖叫........有種得償所願的感覺~
不過虧得米米修養好,當小石頭奮力一「抓」,嚇到我了~但米米居然還能忍住...........真的是不容易!!!
趕快再把他們兩個分開 :p

5.12

啊,原來已經這麼久沒記囉

目前的作息是:早上6點起床、8點喝奶睡覺,10點起床吃小點心,12點喝奶睡覺,2點起床吃小點心
4點喝奶睡覺.....真是規律啊!!!
只是,晚上還是一樣4個小時起來一次............SO,10點睡著,2點起來叫我,5點半還可能有一次.... >"<

副食品的話已經從米粥進展到蘋果、香蕉、芭樂、南瓜、地瓜...
不過很慘的是,今天居然發生了便秘的事.... =□=
明天起,全天母奶伺候!!! 希望可以回復稀軟便便~

今天為了到台北開會,右邊漲成了石頭奶... (很久沒發生啦~~~)
這是我餵母乳歷程的第2次了....~"~
回家緊急找小石頭吸奶,居然......................
一點都不吸,給我用咬的 >"<
害得我只能靠機器慢慢擠...................
這個不吸,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啊~~~~

5.9


睡覺也要翹腳,美腿從小開始養成~~~




5.7

小石頭在一個晚上內被咬了10個包....是我的錯
半夜累到忘了把蚊子打一打再睡覺,結果都叮到小石頭的臉及手
現在是隻小花貓..... 囧
昨晚買了貴三三的藥膏,今天買了防蚊貼片跟驅蚊器.....!!! 跟蚊子拚了!!!

5.3

昨晚小石頭已經會舉手要抱抱+爬著找媽媽
情境1:玩玩具甩到自己的頭,痛得哭,然後淚眼汪汪地看著我,舉起手要抱抱...
情境2:想要媽媽哄睡覺,哭哭,在大床另一頭,邊哭邊爬到我身邊要我抱.....
結論:一邊哭一邊要人家給她秀秀,怎麼會這麼可愛ㄋㄟ???? XDDD


4.30
KALOO的兔子有瑕玼,所以拿去換,順便又帶了一顆KALOO彩球回來
聽說是VIP會員憑DM的截角才可以以優惠價買到,不過因為有的會員沒有買,所以就有多的放出來給一般客人買
這顆彩球我媽媽就很喜歡,因為顏色鮮艷~ 看來小石頭也很喜歡,一直摸著不放~~~
一顆原價980元,優惠價只要590元,球又大顆,跟兔兔有得比,覺得非常超值~ :)

今天作的米糊,用1/4杯的米下去作,小石頭一餐就吃掉了2/3啊~~~太強了! 有潛力!! XDDD
其實,應該是餓壞了~因為我不知道搭配副食品的時候不可以減奶量
所以一整天在搭配副食品的時候都把奶量從160減到120....難怪到晚上她受不了的哭 :P
真是拍謝啊.............

4.28
原來啊原來,小石頭拉肚子或許還有另一個原因
還好對面的阿姨有問我,是不是還在餵母奶,我說對啊~
她就說,那你注意一下是不是自己吃的食物太冷了....
這才想到最近吃了瓜類(西瓜)、菜頭等等..... 她建議我這幾天可以再熱補一下,觀察小石頭有沒有再拉肚子。
恩,如果真的是我吃的太冷了害到她,那....媽媽真的對不起妳啊~~~ >"<

4.27

小石頭在看到奶瓶的時候,已經會有「想喝」的感覺了
看到瓶子裡的ㄋㄟㄋㄟ,就會喔喔叫,或是眼睛死盯不放
我媽在幫她加熱母奶時,通常都會在溫奶過程中,握瓶身試溫度,又放溫奶器裡繼續加溫
小石頭要是很餓,就會哭出來,不過這天,我媽跟我說,小石頭看到她把瓶子放回去的時候
是「唉」地嘆了一口氣.................................

小石頭你很可愛耶~~ 阿媽跟媽媽都笑到不行~

4.25

拍了小石頭塞呷的影片.... XD
平常怎麼叫她,她都不會往前爬,都在原地咿咿呀呀地叫,屁股晃來晃去,就是不太前進....
不過有發現只要我們在吃東西,她都會很認真看,還會吵著要吃
後來利用吃的引誘她往前爬.....效果出奇的好!!
有了吃的,她絕對會往前衝啊........看來寶寶爬行比賽就要以食物決勝負了!! (握拳)

買了KALOO的兔子,雖然有九折,不過還是荷包大失血~

4.24
打預防針的日子,原本是不打算打的,可是4/22看診的時候,醫生有建議說可以再觀察,若4/24預定打針的當天,看診的醫生認定可以打針,那就打吧!
23日晚上,小石頭正好便便,看起來還是有一點點稠,青綠色的,找了個小容器把便便裝起來,給今天的醫生看一下
醫生看了以後說很正常,所以就幫小石頭打了針。而且我們從自費的六合一換成自99年起免費給付的五合一了呢!! :)
(原本以為打了六合一就要一直打下去,還好護士有問,不然又要花一筆錢啦~)
接下來就是1歲要打水痘疫苗,在1歲半則是要打b肝疫苗....





4.22

從2天前開始就有一點拉肚子的現象,而且1天拉4次,真可怕。今天則是早上連續拉2次水狀便便
下午馬上請假帶著小石頭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腸發炎,肚子咕嚕咕嚕地,而且還有脹氣..
拿了藥回家,希望一切可以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