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幫小石頭報名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場寶寶爬行比賽
小石頭是98年10月下旬出生,剛好是掉車尾勾到邊,可以參加~ ^^





總共有好幾個梯次,我報名的是第二梯次
到場了以後就抽號碼牌,很lucky的抽到8號!!





也邀公司同事家的阿睿睿一起參咖
阿睿睿也是第二梯,抽到的號碼是2號~
阿睿睿全家福1枚~




比賽前拍一張加油照!




主持人叫到8號小石頭的名字了,快點入場
(看照片的時候,發現小石頭真是樂咖樂啾  XD)




一次2個寶寶一起爬,分別計時
梯次的冠軍就直接以這一次爬行的時間為基準
算是一試定生死


兩位選手互相對看了一眼
算是禮貌性的打個招呼 XD

後來才知道隔壁的寶寶是同事的哥哥的孫子....囧
看他摩拳擦掌中,很厲害的樣子啊~~~





比賽開始!!

小石頭爬個2步,就被旁邊的人群吸引了.... 囧






非常之不專心
平常在家的訓練,我忘了考量人多的因素了  = ="
(是要我擺很多假人在旁邊站著嗎?)




努力的敲玩具ing,而且很囧啊~~~
此時就很後悔沒有拿鹽酥雞來呷伊「霞」
有吃的,小石頭應該就會滾得比較快些吧......




這個時候,旁邊的小朋友早就已經爬到終點了 = ="


唉....1分30秒的時間是很難撐的
小石頭終於把注意力轉回我手中的玩具
而且突然有爆發力,爬了3步....





好景不常
她的注意力還是被旁邊的觀眾給吸引過去了




最慘的是居然開始往旁邊爬~~~~
厚~~~~我還要把她拉回來   >"<




喬好位置,倒數剩沒幾秒了....
小石頭終於回過神來爬向我手中的玩具





終於,TIME'S OVER~
1分30秒結束,我的苦難也結束了
我在那邊敲啊敲的~~~好呆喔~
我真想抱著小石頭快快離開現場啊...... 囧




比賽終了,小石頭前進1公尺(?)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寶寶爬行比賽真的還滿有趣的,繳了報名費100元
還可以拿到nac酵素洗衣精1瓶、nac肥皂2塊、媽媽寶寶雜誌1本
算是很不錯 ^^


下次下次,我還有報麗嬰房的比賽
不過時間是9月,小石頭都快度晬囉!
那個時候應該爬得會快些吧 XD


全家福照片1枚


文末批ㄟ司:

小石頭的頭毛有遺傳到老邱的M型頭耶
那我們去麥當當用餐時,可以有優惠折扣嗎?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