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超音波時間越來越短,其實醫生也不再多講什麼了,我也隨意~(其實整個人也滿隨便的 XD)。
所以我想可能到了生第二胎的時候,應該會整個人提不起勁吧 XD
不過這次有趣的是醫生順便照了一下下的4D
小石頭美眉居然在我的肚子裡作起瑜珈,以體前彎姿勢,手腳並用地擋住臉 ~"~
啊這麼害羞,媽咪什麼都看不到 >"< 


小石頭美眉有長大了,這次檢查的時候是966g,排名從上次的第55名上升至第46名..........
眉,媽咪有告誡不要長太大,你這樣子的進步雖然值得高興,但也讓我非常擔心 :P
(完全不是一個媽媽該有的想法吧 ~"~)

DSC00087.JPG 


害我一時覺得,若要再多花錢去拍4D,是不是有這個價值
因為要是石頭妹不配合,拍的照片像是背對鏡頭或是以屁屁入鏡那怎麼辦
而且醫生也有說,拍4D不見得成功,絕對是要看當時BABY的姿勢而定
真的有點困擾耶........是應該撥個電話問一下醫院,如果BABY姿勢不良
可不可以放我起來走一走再拍,也是有可能就會轉正了唄?!


對了,自己已經重了6KG,自上星期那一場聚餐狂飆1KG後就再也沒有下來過
翻著亞培送的懷孕轉盤,看了一下,還好還沒有超過標準增加體重~
不過今天吃得真好,很怕明天又重1KG,我會心情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