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朵麗絲的blog介紹了台南善化啤酒廠後,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在某天老邱居然拋下我,自己偷偷地與某(男)人去享用美食,害我一直很怨恨
這個星期六中午,終於有機會親自品嚐一下好吃的餐點~


台酒公司的善化啤酒廠就在1號省道旁,約在314.5KM處
門口就有很多很美的啤酒裝置藝術~~

中間這張圖是台灣牛肉美食創作坊
是老邱自己與某男人一起聚餐的那家餐廳,聽說也很好吃~
不過本人目前因體質變化不愛吃牛肉,所以還是選擇朵麗絲推薦的築夢園休閒創作坊






進去酒廠後,還有其他很讚的裝置藝術
像是大酒瓶與大酒杯~~





以及下圖右方的尿尿小童 :P



酒廠裡面還有設置台灣菸酒公司的商品展售區
左圖就是展售區的外廊
裡面除了有好吃的現烤香腸外,還有許多的伴手禮可以讓你帶回家
比如團購很夯的紅麴餅乾~ ^^







本來還想多逛逛,不過老邱在哭餓,所以還是先進去餐廳好了 :p





餐廳整潔明亮,而且人客也不會太多,感覺出餐會滿快的,非常好~ ^^
找好位置坐下以後,就開始細細地研究菜單
我覺得這裡的餐點還不算貴,樣式也多,每一項都很吸引我~
害我想了好久才決定要點什麼






喔,背面還有其他的,不過感覺比較像是下午茶性質
恩恩,絕對是我下一次的目標~~~







點好餐以後,趁著空檔跑到餐廳一角拍攝麵包坊的香香麵包
這裡的麵包都是用啤酒酵母作成的,剛出爐的麵包香味瀰漫著,好想來一口~
可是我要吃飯了,不能再塞麵包~


這裡的麵包其實很單純,但也分出一些不同的口味
像是全麥麵包、黑裸麥麵包~





也有白白胖胖的厚吐司,營養滿點





想要試試其他口味嗎?紅麴、黑糖、抹茶、芝麻....我的腦容量只能記下這些啦 :p
上次老邱有帶最右邊的麵包回來安慰我,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酒味,但很淡很淡
(啊~我好像不能喝酒~不過,有酒味應該是啤酒酵母的關係吧,不是真的喝酒啦~ :p)





上菜的速度果如預期般地很快~

先上桌的是老邱點的啤酒特餐!! 主菜就是德國豬腳+500cc啤酒
豬腳,我覺得不太像德國豬腳~像是台灣五花肉版的德國豬腳~ :p
端上來的時候,上面那塊皮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喔


老邱說,非常好吃~






啤酒特餐的啤酒的口味可以任選
這裡有生啤酒、芒果啤酒、檸檬啤酒、綠茶啤酒....等等
老邱點的是充滿夏日氣息的芒果啤酒








我點的則是鮮魚餐,魚很大一塊,火侯抓得恰到好處
魚肉雖看起來稍油,但灑上一些檸檬汁後變得清爽,入口香氣十足呢~
它吃起來很像鱈魚,但卻又有點不太像....
所以有跑去問店家這是什麼魚
不過她們的回答我聽不是很懂,聽音的感覺像是叫作「偏」魚 :p





這一盤,真的是份量十足
因為一般在外面的簡餐,通常飯都是1丸或2丸
很少見到有這麼大一碗的飯~我吃不完哪~

可是我覺得要特別提一下他們家的飯
因為看起來帶一點黃色,粒粒的形狀也不是白亮飽滿的白米飯
吃起來感覺也不像,反而帶了一些其他的香氣~
問了店家以後,他們說這飯裡加入了油蔥,拌過以後更香更好吃,是他們的招牌喔!!


飯後也有搭配好吃的甜點,今天的甜點是芒果果凍
喔~又是準媽媽不能吃的水果.....可是,我只有吃果凍,水果挖給老邱吃了
這樣子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XDDD





這家餐廳的CP值算中上,非常值得去試試喔~
我是一定會去第二次的,因為很想很想學朵麗絲,來一場下午茶的饗宴啊~ ^^





文末批ㄟ司

寫到麵包的時候才想到,我忘了買麵包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