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米米向來以黏人出名
我跟老邱都叫他跟屁咪

不過與他相處以來
大小便問題一直就很難解決

雖然peilin借我了他們家哈姆的便器盤
也似乎順利地以軟硬兼施的方式
讓她學會在正確的地方大小便

但是我最近有個很頭痛的問題
就是米米會在只有她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任意在客廳或門口大小便
東一攤 西一攤
每次一回到家要整理都覺得很麻煩
而且這鐵定不是一個好習慣

雖然有罵她打她
可是她依然故我
而且皮越來越厚 = ="

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我心裡是覺得
她本來就很黏人
只要放她一個人在家
馬上就唉唉唉的叫個不停

所以她在大家都不在的時候隨地大小便
是不是因為她覺得大家把她一個人丟在家裡
於是基於不爽的心態就隨地大小便以示抗議?!

總之真的很頭大
好像一定要有一個人在家裡陪她
怎麼會這麼黏人啊?!

唉唉唉~~~
她何時可以學會獨立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