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上周六下午主要任務是去童裝清倉特賣會的
臨出門前小石頭哭死了,一直要當我們的跟屁蟲,心一軟就帶著麻煩精出門去掃貨,累死人~
(果然帶著小人逛特賣會是件很不明智的決定 ....)

不過,也還好有帶她出來,因為敗家以後,就直接到四草的海邊看夕陽,非常開心!


距離上次到海邊,已經整整一年了吧。上回是在小石頭剛滿1歲時到墾丁悠活玩沙玩水
畢竟都這麼久了,她也都沒有印象了。所以剛踏上沙灘的時候,超害怕的,一直該該叫~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天生就是愛玩水玩沙,一開始該該叫一定是短暫的
我不擔心她不玩,只擔心要離開時會「拔不走」......

還在觀察大家都在作些什麼的小石頭....


換個角度拍小石頭的裙底風光
成果就是更肉了!!! 哇哈哈哈哈~~~~~~~~


這回的照片都是用GRD拍的,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大部份都使用正片負沖的後製效果,感覺完全不同了 :P
(她正在看旁邊玩沙的哥哥姐姐們)
 

可以考慮幫她製作唱片封面,再錄幾首她自己唱的兒歌,作成CD,好像很不錯喔! ^^


某些角度拍起來,真的有長大的感覺了呢~~~


拉她到海邊踩水,踩海浪,從一開始的害怕,到後來的「追逐浪花」,給了阿拔阿木最佳的拍照MOMENT~


這天穿紅色小洋裝是對的,紅色才可以顯出是對比強烈的視覺效果


這張照片作了去彩度的後製,感覺又不同了喔~
有沒有一種淡淡的夏日憂愁呢?:)


這張照片我喜歡海浪呈現的圓弧狀


這天有好幾個年輕人在這裡玩衝浪活動
把他們跟小石頭放在一起,感覺還滿有趣的~
(要是我家小石頭是比基尼辣妹應該就更有趣了 XD)


這張的對比應該更強烈了吧 ^^


該走了,要跟海說拜拜了。
小石頭令我驚奇的是,拔走時沒有大哭大鬧,比起1歲的時候好太多了 :)  (果然是有長大)


不過我有跟她說,我們下次再來玩喔。她很認真的說「好」
所以,下次要一起再來海邊玩喔 :)


最後這張照片是老邱用手機拍的,非常喜歡,與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