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就有看到不得了的作品,拍攝時間就是夜晚的馬克廣場
此行的目標就因此多了一個,一定要好好的拍廣場的夜景。

清晨5點半,硬逼自己離開溫暖的被窩,
原本計畫要拍的星空,因滿天烏雲沒辦法進行,
只好帶著瘸腳的腳架,前往小鎮角落夜拍。

在白熾路燈下擷取逃竄的夜色~




跨過鐵鍊,走進禁止進入的碼頭
忍不住拍下晚上的湖景
可惜的是似乎無法抓住馬克廣場的神韻 ^^"




看看時間已是7點,天也亮了...開始往回走吧...



在回程上坡時,發現第一班船已經到達了碼頭呢~




才剛回到民宿,就看到恰巧同是來自台灣的旅人朋友
在民宿的濱湖草坪拿著相機猛拍小貓及野鳥
害我也忍不住地衝回房間快速刷牙洗臉,
真想馬上衝下樓狂拍可愛的貓咪~
只是肚子還是得先填飽才有力氣玩

這頓早餐是我們這一行下來最好吃的一餐
民宿主人所煮的咖啡,完全沒話說,
絕對可比美維也納的札賀咖啡!!
「天啊~超好喝的」這句話從沒自我的嘴巴停過。
我完全沒有其他言語可形容 ^^"
還問老闆是用哪一牌的咖啡,還是用的咖啡設備很好?
結果老闆說超市就有賣~而且他只是用一般美式咖啡機煮...
回程在超市有買了那個牌子好幾包咖啡,結果沖起來就是沒有老闆煮的香 >"<


在吃飯時,看到主人的貓咪玩得很開心
它看到遠遠的岸邊有野鳥休息,
也許是天性使然,也許是玩性不改,它壓低身體慢慢地接近
到它認為適合的時機,猛地撲向岸邊的鳥兒!!
當然沒抓中啊...不過我已經笑倒在旁了,這一幕太過精彩
而相機鏡頭又不夠好不夠長,只好用攝影功能全程錄下~ ^^


早餐吃得超飽,走到草坪繼續與貓嬉戲
留下了不少的人影及貓影~


好玩的是,大約幾十分鐘後,我的身旁出現了「天鵝」
「天鵝」喔!!!!真的「天鵝」喔!!!!
喔麥尬~~~~~~~~~~~~~~~~~~~~~~~~~~~~~~ >w<



我狂拍ing,而且好玩的是,兩隻貓咪似乎很愛跟天鵝玩
貓咪躡手躡腳的接近岸邊,天鵝也不干示弱地低鳴來嚇貓咪
兩邊的一來一往看得我好開心好開心~手上的快門沒有停過呢!






我還抱著貓咪接近天鵝,天鵝一樣很不爽的往我們伸長脖子
一副打算「好膽麥造」的架勢,讓我覺得好好笑喔.....


原來會有天鵝是因為老闆每天都會在早上餵野鳥們好吃的麵包~
天鵝跟野鳥們會在差不多時間來這邊報到吃早餐喔!!




早上就這麼悠閒的渡過了兩個多小時
約在中午的時候搭船離開這片土地
能住在這裡真是幸福
我好想再來這裡一次,而且好想要留久一點
每天跟貓咪及天鵝玩在一起....什麼煩惱都沒了 ^^

希望能再會,美麗的Hallstatt~ 哈修塔特



資訊:我們所住的民宿
http://www.hallstatt.net/accomodation/action/view/frmArticleID/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