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煩惱中餐該吃什麼,樂活木屋的女主人就跟我介紹了2家海產店
另一家聽說要吃晚餐,搭配夕陽最棒。所以我們就來這一家被樂活木屋評院超讚的「阿義海產」

真的,聽當地人的就沒錯,如果連在地人都常常來吃~而且還讚不絕口
那我們當觀光客的就入境隨俗吧!!! 這餐吃下來,完全沒後悔,在座每個人都好滿足啊~


位置就在白砂灣往北走,到紅柴坑的那單一條道路上,往右上方看就可以找到
我們依著樂活木屋主人的指示,點了招牌菜
不過吃到一半好像發現少點了一樣,那就留待下回來訪再吃吧~

必點菜色1號,三杯刺鮭


必點菜色2號:雨來菇炒蛋
我不確定雨來菇是不是這麼寫,但我也原以為是菇類
原來是海菜啊!!! 又學到一樣了 ^^  不過店家一直說這是「情人的眼淚」


必點菜色3號:炭烤軟絲
厚!! 有夠好吃~


小石頭欽點,炒海瓜子。


進海產店必點,花枝丸
因為可以讓小朋友們吃得很開心~


魚蛋,我沒料到它很好吃耶
就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一定要的魚湯
料很多,味道也很鮮美


因為有小小孩睡昏了,所以等大家都吃到8、9分飽的時候才有小小孩起床續戰
先吃飽的大孩子就坐不住了,跑到外頭玩啦......
  

還好外頭有一片空地,可以讓他們玩得吱吱叫
追來跑去的,不亦樂乎,也不怕吵到裡頭用餐的客人 :P~


阿義的位置在紅柴坑那條路的坡地上,旁邊的山坡地裡頭有驚喜
我帶著2個小朋友跑進跑出的,帶他們看平常看不到的東西


就是這個,一群放山雞啊啊啊~~~
雞跑來跑去的,小朋友看得好開心喔
不過我有提醒他們,要小心啊,雞生起氣來追著你跑,很可怕溜~


邊介紹,邊跟孩子們提醒,雞咬人(啄人)很痛的
然後小石頭就問我,鴨子咬人會不會痛?
我想了一下,回答應該比較不會,因為鴨子的嘴巴比較平一點~ XD


當初這段問與答是我跟小石頭兩個人之間的對話
沒想到幾分鐘之後我居然聽到小石題對著小璿姐姐現學現賣....用的字句辭彙跟我一模一樣~
在後方偷聽的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生怕教錯了 ~"~


玩到後來小麵將就沒跟她們(姐姐們)摻和在一塊
感覺起來是因為跑不過姐姐他們...... XDDD~
所以跑去看海產餐廳外頭的水產(龍蝦魚貝)了~ ^^
  

最後放上好脾氣黃凱西的照片當ENDING
她好可愛喔~ 我現在想到都還想捏她的小臉 XDDDD 
(我是壞心阿姨~)


阿義海產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13之10號
電話:0932 834 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