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窩在新竹上完一星期的課了
星期五就要住在新竹的老弟帶我去城隍廟口吃我想念已久的潤餅~


噹噹噹~~~~就是它~~~「郭家潤餅」~~~~

新竹城隍廟口郭潤餅 



約莫10年前同學有帶我去吃過
當時真的是驚艷不已~
好不容易有這機會可以舊地重遊
絕對不可以放過它!!!

新竹城隍廟口郭潤餅 


當場點了一個就準備要吃起來~
啊啊啊還是要等等先~拍個照 ^^

新竹城隍廟口郭潤餅 


啊啊終於可以讓我咬一口!!!
(每次吃春捲都要拍我的咬痕~真拍謝 ccc)

新竹城隍廟口郭潤餅 



其實邊吃邊研究它的料
看起來一樣的豆芽菜、豆乾、一點點的碎肉,灑上花生粉及糖粉
為什麼他們家的潤餅就是跟人家不一樣呢~~~~


在高雄怎麼找也找不到這種口味的潤餅
即使是光華夜市的老牌潤餅也不是這種口味
在中壢也吃過站前的大潤餅,在台北也吃過好幾家
但是就是沒有一家跟他們家的口味一樣


後來越吃越覺得,它非常有傳統的味道呢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我媽媽在清明時節作的潤餅呢 ^^
所以說,它之所以這麼迷人,這麼有名氣
就是因為它帶著的是傳統的媽媽味道囉?

我弟叫我再多買一個吃
可惜肚子已經很飽了,買了不吃又會壞掉
唉..........真想一直吃下去啊~~



文末批ㄟ司


1.其他潤餅的文章可以看這裡 (這才發現好幾篇都沒圖 ~"~)

【台式傳統】台北.永吉路30巷手工潤餅

【台式傳統】千里迢迢找潤餅

【台式傳統】板橋夜市的潤餅

【台式傳統】台北.潤品屋



2.在高雄常吃的光華夜市老牌潤餅,我居然沒寫耶~要檢討一下 :p

3.下個目標是台南的金得春捲~我也是好久沒吃囉~~~真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