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格友都將自己拍的照片變成一部部美麗的作品
害我也好心動喔~~~
特別是看到錦家比比的桌曆後,更是決定要作一本給我家小石頭呢

原本是想說等小石頭1歲的時候
用12個月的成長紀錄作成她的桌曆,會很有紀念價值

可是....一想到要等這麼久,真的很忍不住耶
我只是想說上去網站試試看整個系統而已
沒想到,當人想敗家的時候是擋也擋不住的!!!
一手抱著睡著的小石頭,一手操作著滑鼠
就這樣子把桌曆給作完了耶~~哈哈哈~~~
(可是手好痠 >"<)


就在昨天終於收到了成品啦!!




熱呼呼的,收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喔~~
我好喜歡它封面那種樸實又厚重的紙版
一整個就是很有質感呢!!






封面就是小石頭的腳ㄚㄚ

那個時候好像出生大概才10天左右喔
雖然她的腳比起其他小朋友算是大了點
不過跟爸媽的手比起來還是很嬌小玲瓏的







第一張,想要找出生那天的照片
有一張很讚,是小石頭被擺上磅秤還有體重數字的照片
可惜那張是在產房拍的,小石頭的身上還是紅通通的,甚至可以說是非常限制級~

後來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
我還是挑了一張比較保守的照片
也是出生那天的呢~




接下來是還在醫院嬰兒室的小石頭
還記得那個時候只要去看她幾乎都在睡覺
而且絕對有溢奶 = ="
(到現在還是一樣,笑一笑突然就會有奶從嘴角流出來~)
恩,還是挑些正常的照片來放吧~





這是剛從醫院接回家的那幾天拍的
主題是:哭餓-->喝奶-->拍打嗝




小石頭的滿月
幫她戴上鑲著金牌的帽子
可惜帽子太大~老是掉下來把整個臉都遮住~





其實平常我是喜歡使用有格子可以記事情的桌曆
不過這種桌曆通常看不到圖案,因為都被翻到背面去啦~
所以後來才選擇這種照片跟日期可以同時看到的版本

其實,只是想放在桌上一直看著小石頭的照片~
對我這個媽媽而言,它的實用性比較低啦! 主要還是紀念囉~ ^^

不過..........後來又買了數位相框 XDDD
整個辦公桌上都是小石頭的照片吶!!!

果然是新手媽媽 c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