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前公司的同事都說,我身上的衣服常常買有蝴蝶結款式的
被他們這麼一說,我才驚覺如此,後來年紀大了
就覺得不可以再這樣子下去了~慢慢地減少蝴蝶結衣服的數量 :P


當我看到手作達人小魚最近的蝴蝶結髮飾大集合以後
又整個燃起了蝴蝶結之火~

加上小女生正是蝴蝶結的最佳代言人
就把我自己對蝴蝶結的熱情移轉到小石頭身上吧!!


跟小魚訂了1對灰色小蝴蝶結髮飾





還有一個蝴蝶結髮箍....
因為不在小魚發的蝴蝶結的文裡,所以......
這算是隱藏菜單嗎?XDDD





小魚還很好心捏
因為我一直在暗紅色蝴蝶結與鮮紅色蝴蝶結中搖擺不定
所以她還多送我一個暗紅色蝴蝶結~~~好開心~




夾子本體還用緞帶作裝飾
變得更漂亮了,也可以達到保護作用哩~




這些照片都是在早上6點多拍的
原本預計只能拍到實品照
不過因為小石頭也起床了(大概5點40分左右)
就把她抓來DEMO一下,當現成的麻豆~





天啊!! 我超愛這個紅色蝴蝶結髮箍耶
因為髮箍本體還用黑色纕白邊的緞帶裝飾
戴起來那白白的一點一點的線條,很秀氣很好看,非常有氣質
搭上鮮紅色蝴蝶結,更是可愛一百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拍都是糊的...功力大退 >"<)



其實暗紅色髮夾的感覺也很棒,原本以為會偏大
不過載在頭上卻很顯目,很適合喔!!

這算是比較沉穩的顏色,是媽媽個人的偏好~(我自己也很想用.....囧)
可惜年事已高,不要再嚇人了.... XDDD





最後拍的是銀灰色小蝴蝶結髮夾
雖然有一對,不過小石頭的頭髮好像還沒辦法分2邊夾
等再過一陣子就可以同時夾兩個了~~ (期待期待^^)




小魚的手工真的很細,東西也很精緻
很推薦大家去她家逛逛,看到喜歡的就不要客氣給他訂下去!!
慢了還訂不到喔 XDDD

(EX 銀灰色小蝴蝶結髮夾就是這樣~
慢了一步~哈哈~還好小魚又有幫我重作一對~CCC)


point1.gif 小魚的家在這裡
歡迎大家參觀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