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可愛~~~~~是台南的一家傳統木屐鞋行 - 振行木屐鞋行的產品喔
因為之前有看過蟲董的介紹文,某天正好騎車經過西門圓環,特地停下來看木屐呢~
 

這裡的木屐有分很多種,選鞋底、鞋面就可以現場量身訂製好一雙適合自己的木屐,真的很方便
像下頭這種布帶的,搭上一般的木製鞋底都不會很貴。幾百元就OK~


除了女孩子愛的漂亮花布圖案,也有很台灣性格的鞋款
像壁面上的這款「aniki」大哥款~~~


除了我們傳統認知內的那種木屐,還有很多的特色款,滿跟得上潮流的~
漂亮有氣質的高跟款式


還有健康取向的功能款。
(如果是我一定不敢買,我每次踩那種健康步道都痛得吱吱叫 :P)


這個也很古早味,讓我想起艋舺裡頭馬如龍飾演的大仔~


也有高「貴」款的,看店家特地貼了「小松木」,應該是很高級吧~:P


其實我只是停下車來看看木屐的,真的,我只是想看看
沒想到害得老邱荷包變扁了XDDDD
 

老邱這雙是比較特別的款,我們還沒說話,老闆娘就說這雙上頭的皮是給旅狐公司製鞋用的皮喔。
還是義大利的皮呢。老邱之前就買過旅狐的夾腳拖,而且很喜歡,仔細看了一下,還真的跟他以前的那雙夾腳拖的皮及LOGO是一樣的
證明皮帶的廠商沒有騙老闆娘啦~~ XDDD
 

買好鞋子,沒有鞋盒,但是有很特別的布袋可以裝
男生款的可以選格紋,女生款的可以選客家花布


老闆娘很好客,除了一直跟我們聊天以外
還送了我們一本台南市文化局印製的海安路散步地圖小冊,超可愛~~~ 


已經打算離開了,卻看到了可愛的小孩木屐~~~(尖叫)
原打算幫小石頭跟小麵將各買一雙的,不過當時剛從墾丁玩回來,小石頭有漂亮的大花夾腳拖
所以這次改幫小麵將買木屐。老闆娘很細心地問小朋友的年紀,當我說是一歲半左右的時候
老闆娘就說那不要選夾腳款式的,要選比較包的,對他的腳比較好喔 (好貼心~)


而且這款的鞋面是有魔鬼沾的,所以可以依小朋友的腳厚度來調整,包覆性更佳~~~
回家幫小麵將套上,他很喜歡耶,加上他走路還會晃,感覺更像企鵝了 XDDD
不過鞋子有點大,我想明年夏天應該就很OK啦~~~ :D



這位姐姐,腳明明就過大,還硬是要塞進弟弟的鞋子裡
感覺好像是在說我們怎麼沒有幫她買一雙 :P


只是,小石頭,你的鞋子真的太多了
你是有幾隻腳啊~~~~(阿木念這個好像罵到自己 XDDD)

 
這家鞋行有著傳統的好手藝,濃濃的人情味
有機會來到附近的時候,不妨來這裡看看鞋子,試穿看看
說不定你就會像我們一樣,順手抄了兩雙回家喔 CCCCC
(下圖為熱情的老闆娘在我們還沒買鞋的時候就塞給我們的小鑰匙圈 XDDD)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段318號
電話:06-2250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