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W連續作了2010年2011年的小石頭桌曆,品質都很不錯
沒想到VOW又想出新點子來壓榨爸媽的銀子,讓美好的回憶可以留下更多的紀念
推出了質感相當棒的相片書,使得VOW全系列商品更為完整,也更能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本次相片書製作的平台已經轉移到雲端印刷網了,與VOW是同一家公司,據說以後會併在一起喔
網路製作的平台類似,但是功能更齊全,介面更友善更細緻,使用起來也方便許多,很容易就上手,不用擔心。

先來分享這次幫小石頭製作的作品吧。

小石頭1歲以後變化好多,也越來越像女孩子,而且之前的桌曆大都是1歲以前的照片
這次決定要作的是1歲以後的相片書(A4精裝本)。封面採用黑白設計,選擇我近期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標題則是法文的「我的天使」  (我不會法文,是GOOGLE大神告訴我的,哈哈哈)




封底一樣走黑白風格,同一時間拍攝的作品,加上書標的QR CODE。




內頁用的是特銅紙 (200P),摸起來就像是市面上的寫真書耶,質感超讚,印刷也很精美
家人看到書的時候,無不讚嘆,說這本書真是太漂亮了~ 我也這麼覺得喔!!
只是製作過程的確還滿辛苦的,哈哈哈,光是選照片就很頭大了啦....





製作的過程中,平台也提供很多版型可以套用,不用苦惱版面要怎麼設計,套上去就對了。
上傳照片時也會貼心的提醒,這張照片的畫素是否足夠、是不是跑出頁面,在在提醒使用者要小心
以免印刷成品的品質降低就不好囉~~




有看到角落有一些卡通小圖案嗎?是網頁平台內建的,不讓費心去找其他的圖
馬上就有可愛又精巧的小圖可以使用,省時省力~





後來啊,因為家人親友都對本次成品太滿意,即刻追加一本來作作看
因為1歲以後的照片也用的差不多啦,又跑回去挖1歲以前的照片來試作 :)
這次選的版面是B5橫式平裝本,內頁則是用比較便宜一點的米色模造紙。




第一頁其實是我最後作的,原本不是這張照片及設計。只是作完以後正好有點問題,若移動的話勢必是大工程
於是把第一頁的內容整個換掉,把所有值得紀念的超音波照片通通擺上來,很壯觀吧 ^^




製作的想法也是依照月份(我好像對於依序這件事很執著.... 囧)
若可以的話,就會順便寫下那個月份值得紀錄的大事。




比如說第一次有客人來訪幫小石頭拍照啦~
(小任大概又要說我怎麼又放這張照片了XDDD)



或是哪個月份開始學站、學走路、愛咬東西(可能是長牙)、參加爬行比賽之類的。

 

封底則是跟封面一樣,是彩色照片,一樣分12個月,選擇最喜歡的照片,排成12宮格
(再度被月份魔咒附身的媽媽 :p)




最後,兩本書來個合照吧~
我覺得翻相片書,比翻實體相片還要感動耶..... ^^ 
(可能也是自己辛辛苦苦作出來的關係吧)




對了對了,因為這次的兩本書,是採用不同size、不同包裝、不同紙質
所以強烈建議,若有考慮要作相片書的話,個人覺得還是走精裝本比較有價值
而且內頁的紙最好選擇特銅紙以上的等級。像B5那本使用的是米色模造紙+平裝本
當然一收到的時候會覺得很漂亮,印刷也不錯,但是旁邊那本A4精裝一打開,馬上就把B5的那本給打下去啦
用好的紙質更可以展現出相片書的質感,這是無庸置疑的呢。

下回,就是小石頭2歲的相片書囉~~~哈哈哈哈~~~
(疑?小麵將的咧?.........噗噗~)


【文末批ㄟ司】
全書相片內容可以來這裡參觀一下喔
A4直式精裝 (1歲以後)
B5橫式平裝 (1歲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