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騎自行車還滿享受的,有專用的自行車道環港、順著舊鐵道、或沿著河道飽覽河岸風光
騎起來真的很愜意又舒服。這天與睿拔一家人出遊,原是想騎著車走自行車道的西臨港線
沒想到大家在這個打狗鐵道故事館就玩了好久喔~ XD


結果我們僅僅從中央公園騎到西子灣站旁的打狗鐵道故事館
玩完後就再去吃渡船頭吃冰,接著再坐渡輪去旗津吃海產
結束了我們原想運動但卻一直在吃東西的行程 XDDD
  

還好小朋友們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要不然我真的覺得這趟出來好像太頹廢了~XD
  

也還好自己有帶相機,不然這些鏡頭都沒有留下
會很可惜喔~~~ (老邱你聽到沒~我背這麼大的背包出門是有用意的!!)


夏天的陽光真的很可怕
我們是約5點鐘,日頭已經西偏,所以有陽光的時間不多
還好小朋友不怕太陽晒,有陽光加持的照片感覺就不同了~


看,前後差很多呢....
可惜我還是不想被太陽晒,所以還是窩在沒陽光的角落拍小孩 XD~
  

感謝睿拔幫我們拍全家福~
湘湘呢?她應該正和阿睿玩得超開心吧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讓我超級驚訝的
因為湘湘非常配合,這是非常少見的。表示當天她龍心大悅~


小麵將跟不上哥哥姐姐們的速度
所以一個人玩的時間比較多,阿拔也陪著他玩這個切換鐵道的小道具~


拍到這張的時候我笑歪了~
小麵將!!! 你好娘啊~~~~~~~~~~(狂笑)


運動完後請記得補充水份
  

這兩位小朋友是同班同學,感情特別好。
最近正逢學期結束,拿回家的在校學習照片都是他們兩個一組
  

每次去接湘湘下課,如果剛好也遇到阿睿要回家
兩個就會開始玩起跑步遊戲,總是要跑個幾分鐘才甘願回家。



很兩小無猜的一張照片~ (笑)


阿睿家最近多了一位弟弟
希望再半年以後就可以連同弟弟一起載出來跟我們出來玩


最後是兩個小朋友的駭客任務POSE~
他們真的玩得很HIGH啊~XD


小麵將跟哥哥姐姐較玩不起來
所以我們幫他拍一張帥照作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