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西臨港線真的十分迷人
連結高雄港區、駁二、真愛碼頭、光榮碼頭直至夢時代
雖然我不是單車迷,可是來這邊散散步也是很棒的活動




每次提到駁二,就不得不提一下我的國中同學
 10年前就跟我說駁二未來的規畫設計
現今果然成真,成為藝術活動展示的熱門景點


悶熱的天氣,港都的天空
我們全家來到駁二看國際3D地景藝術展




這張有宣傳廣告的FU







很清楚的知道這裡就是地景藝術展的「門」






排了一下子就看到了大景




一下子就看完了,沒有再跑去看另一個要付費的展覽(錯視)
就想逛逛一下西臨港線,走走路,聊聊天~






在駁二碼頭的地標前合影留念
小石頭雙眼緊閉著,在期待什麼嗎 XDDD





還記得前一陣子去逛街的時候
店員跟我說,小石頭跟爸爸長得好像啊
我補了一句,頭髮特別像啊~~






被老邱扛在肩上的小石頭
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最近腰不是很好,老是要我抱,我也會累低 :P




雖然天氣真的很熱
可是出來走走,還是非常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