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回味起光華夜市賣的潤餅
好想吃潤餅!!!
我住的附近的遼寧夜市沒有耶~>"<

不過昨天在公司旁的永吉路買水果時
才發現對面有一家潤餅攤
一個只要35元,跟光華夜市的價格差不多
回家很興奮地打開外面的塑膠袋
發現高麗菜及豆芽菜出了好多水喔
所以潤餅有濕濕潤潤的感覺~

口感跟我印象中的潤餅不同
即使是台南的金得春捲
也都不會像這樣子很juicy的感覺

上網查查台北市有沒有好吃的潤餅
無意中點開來看,才發現南北潤餅是不同的
南部賣的是乾潤餅,北部賣的是濕潤餅

抄下覺得不錯的2家潤餅店,下班決定去買潤餅囉!!

還好有抄2家潤餅店~~不然可慘了!!!
有一家居然是「餐廳」啊啊啊~~~  
雙城街17巷34號之1的欣葉!! 
不是路邊攤!!!是要我怎麼點...還在二樓.... = ="


不甘心!!!
都從台北的東邊騎到北邊了~我不會放棄就回家的
反正第二家差不多也在台北的西邊了~
是位於延平北路及伊犁街口的大橋頭潤餅!
衝啊~~~~~  

單價是40元~可是比較小個ㄋㄟ....
我覺得我好像是翻越所有了台北市最塞的路段
才買到聽說好吃的潤餅

結論是
可能是很餓了吧~看到老闆拿給我的時候
是有點難過的....因為它真的有點小.............
但是真的還滿不錯吃的~~~
不枉我走這麼一趟
但還是有點不夠塞胃

吃著吃著突然讓我想念起
新竹城隍廟前及中壢火車站前
所賣的「大」潤餅啊!

依潤餅的大小排序
新竹>中壢>光華夜市>永吉路>大橋頭

依水份(濕潤度)的多寡排序
永吉>大橋頭>中壢>新竹>光華

明天...
還是想要吃ㄋㄟ


剛上網查了幾家
幸福潤餅」....不過在永和~好遠
潤品屋餐飲」...在行天宮附近,不過比較貴,NT50起跳
楊記潤餅」在水源市場裡面~坐到公館站就會到了 ^^
三舅媽潤餅」看來是在師大夜市裡面...晚上不宜進入..上次逛夜市時被嚇到了!!
萬福號圓環80年老店」....是那種各大雜誌會介紹的...好像要排隊....
不過有賣老邱愛吃的刈包跟肉粽耶...
不然等他來台北再一起去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